(照片版權所有~請勿私自拿去用噢)


 


夫人每次去買內衣服都很苦惱~
說了我要的尺寸要試穿時~店員都會說:
~吼~小姐~沒有那麼大啦~


於是.....夫人就默默的拿了店員給我小兩號的內衣進試衣間
"發呆"


 


 


店員進試衣間想要幫我"喬"時~猛一看~說:
~..... 小姐.....拍謝~看不出來妳這麼有料~


 


夫人平常穿著舒適輕鬆~也不愛緊身的衣服~


老天爺是公平的~



雖然生了兩個孩子之後很肥美~
但是胸型並沒有變太多~


 


連妹妹都說~姐....妳的胸部好漂亮耶~


 


那可不~阿不然怎樣做老爺一手難以掌握的女人~(#^^#)


 


其實~歸功我平常的保養~夫人的保養可是很徹底的噢~
一定穿適合胸型的內衣~(漂亮的內衣不一定適合)


而且每天洗澡後~趁皮膚最容易吸收保養品時擦上美胸的純露~


 


即使~沒有肥美的胸部~
小而巧的胸部也一樣很美麗~
但是都需要好好保養噢~


 


夏天到了~低領的衣服很多~
只要胸型漂亮~就可以小露性感~


 


今天要為眾家姐妹們謀福利~
希望你們也要好愛自己~


今天的優惠~美胸保養組合~


 


草本保濕霜+保加利亞玫瑰純露+黑雲杉純露+歐薄荷純露~
(夫人會將純露與保濕霜調和後寄出~剩下的純露就用來噴在保養的部位)


(小叮嚀~不只是噴在胸部~頸胸線都要噴純露噢)


 


原價3390~今天特價2350(含運)
需要的朋友在下方留言或是傳訊息給我~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5月底止噢


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