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將簽書會辦了


夫人深深的向大家一鞠躬表示我心裡的感謝


將簽書會上的花絮和照片整理好


放上來與大家分享我的




 



 



答應過自己


我40歲時要給自己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答應過我父親


要送他一份他"應得"的禮物


 


答應過Gene


今年她的生日有一份特別的禮物


 


答應過支持我的粉絲


要給他們一份感動的禮物


 


就這樣.....


我將生命裡的思念化為文字


每一篇故事裡有我想帶給大家在生活中可以思考的事


夫人無法教大家如何過日子


但是讓大家看看我的故事


我這樣的一個女人


如何從傷心中蛻變、成長


 



 


 


簽書會是在台北的"五南文化廣場~台大店"


101年8月4號這天下午2點半開始


 


夫人早早起床打理一下自己


一頭及腰的長髮燙壞了只能剪短


這樣的頭髮我實在不會整理


只好一早上美髮店請專業人士幫我弄一下


 


因為現場還有很多事要預排一下


所以我約中午就要到


不過時間耽擱了一下


大概12點半才到達


 


一踏進簽書會現場就有驚喜




 


 


我跟吳志光大律師是國小同學噢


有這位"法律顧問"夫人真是驕傲的勒


非常感謝他們一家子早早就來幫我加油打氣


我與他的夫人是第一次見面


這位美麗的吳太太親切又健談~兩個兒子都很聰明


又是一個幸福家庭的代表


(小兒子跑哪去了阿~哈哈~沒照到捏)



 


 


月姬堂主~陳佩琪"小妹妹"擔任我簽書會的主持人


她也一早就從台中出發到台北


我們就在五南文化廣場裡的餐廳吃中餐補充體力


再預排一下流程



 


 


吃得很豐盛噢





 


小乖對於"媽媽"的簽書會興奮極了


看來他是知道出門就有好吃的




 


 


這是我點的餐


通常小乖會說~奇怪~怎麼每次妳點的好像都比較好吃





 


 


 


小威連看不懂字~他會看圖片


只要有"貝殼"的那道餐點一定是他的最愛


 




 




 


夫人很感謝"博客思"出版社的主編大人~張加君小姐


在夫人寫書的過程中給予我很多的指導


在書裡的自序中有說到關於我與這位主編大人的緣分


我好幸福


生命中有很多的貴人幫助


 


心靈勵志的講師~羅雅萱小姐


也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她在一場車禍中脊椎損傷造成全身癱瘓


她也出了一本書"斷了發條的洋娃娃"


將自己人生中的故事寫下


這次她從新竹到台北參加我的簽書會


夫人實在很感恩



 


 


當然要讓我倆位美女妹妹亮亮相


我的簽書會他們比我還緊張


簽書會前的颱風讓璀璨三奶打電話跟我說:


~妳一生也只辦這一場簽書會~就遇到雙颱~


 


不擔心


你們都是我的太陽


簽書會當天果然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當然


最興奮的就是可以與很多從未見面但是又很熟悉的朋友見面




 


 


(親愛的~謝謝你們)








 


 


在介紹新書時


一定會提到我父親的這一段故事


免不了又一次的傷心


謝謝大家為我遞上衛生紙


拾起我的眼淚



 


 


 


羅雅萱理事長在對於父親的這一塊兒


有跟我很類同的故事


緣分的串起真是很奇妙的



 


 


夫人很喜歡與大家互動


感謝大家的參與


當然也很謝謝月姬堂主活潑生動的主持



 


 


夫人感恩每一位在百忙之中趕來的朋友


我很珍惜這次的見面


把大家的樣子深深烙在我的心裡




 



 


對於我"簽書"這件事


小威連可是非常羨慕的


雖然他還不懂這"簽名"的意義


不過.....他可是很有自己的想法


( 放在"後記"裡給大家看)




 


 


有一位很特別的大人物


就在簽書後與大家閒話家常時聽見.....


"韻慈阿"


天噢.....當下有一種全身發麻的親切感


一看


是"佼爸"來了


這位風度翩翩又帥氣的"星爸"是"黃子佼"的父親



 


這天的簽書會本來佼爸是無法前來的


因為剛好"佼媽"生日


謝謝佼爸聚餐過後特地趕來


還買書給我簽名












看看我們月姬堂主那天有多美阿


她為了簽書會特地去買衣服


我倆一起吃飯逛街(算是撈到聚餐的時間了)




 


 


 


一定要大大大大大大大*N次感謝"夫人迷會的會長"


這位可愛的大馬姑娘"Gene"


為了我的簽書會在颱風來的那個晚上從大馬飛台灣


真是吼


飛機下降不了又轉飛香港


這過程之"離奇"全都在臉書上記錄下來了


真是~我爹保佑~


還好平安到達台灣了


 


 


謝謝你這樣挺我


簽會上還有大驚喜ㄝ



 


 


用汽球做成的【500】


當然還要加上大大的擁抱


 


 



 


幫大家簽書


當然也要請大家簽名在我的海報上


這可是一輩子的珍藏阿







 


 


這位是我的會員有是多年來的格友


超美麗的Sara(湘婷媽咪)


 


 


這位小美人是我去錄沈華小姐的節目認識的"娃娃"


當天她也因為學校友活動


簽書會快結束了匆匆趕到



夫人好感動啦


(這張照片是跟娃娃借的~謝謝妳噢)



 


 


 


留下了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我依偎著那位嬌小的小可愛


就是我在格子裡曾PO過


過年時因為小乖和小威連得了流感


我詪老爺一個過年都沒吃飽過


這位...這位"恩人"居然手開刀還出去給我買吃的寄來


天噢




 





 


結束了簽書會後


我國小同學~永遠的班長


和他的阿那答約了要一起吃吃飯聊天



 


就選在附近的餐廳


 





 


班長說


我家老爺越老越帥


係金ㄟ噢





 


 


 


後記


大家的書不只給我簽名而已


還有小威連大師作畫"加持"



 





 



 



 




 


 


再一個後記


那天來的朋友很多


夫人那天也忙碌沒有當攝影師


手上沒有很多的照片


沒有"照顧"到的朋友還請多多包涵


 


給我們自己一個讚


 


就如夫人跟大家分享的


 


玫瑰很美


但是多刺


我們的生活也很美


但總有很多的不順遂


每當被刺傷了


流血了過後


就要更堅強


 


給你玫瑰般的勇氣





 


(夫人感恩大家~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