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可愛的橘子問我


(劉若英小姐粉絲的暱稱~橘子)


*奶茶的叫橘子,那夫人的要叫......柚子?(造型好像太難弄了) 阿不然還是檸檬?蘋果??選一個~噗*


呵呵~夫人說.....


我要選"蜜糖"


因為我是勤勞工作的蜜蜂


你們當然是我的蜜糖阿~


是不是ㄚ~各位蜜糖



(女王蜂的造型應該不會太難弄吧 )


謝謝大家來認當蜜糖


我每天都泡在蜜糖中


一定會肥美啦


哈哈



 



 


回診了


院長將我的腳放在他的大腿上仔細的看著


(吼~讓我好害羞捏)


他似乎也很滿意他的精心傑作


這雖然不是大手術


但是傷筋動骨的沒這麼快好


真正恢復至少要半年吧


 


出院前我的手臂照了X光


也做了核磁共振


狀況似乎沒有沒我們想像中的嚴重


不過很難解決


本以為韌帶有撕裂傷


但是沒有


不過肌腱發炎的很嚴重


"依照慣例"~就是吃吃消炎止痛和肌肉鬆弛劑


院長也交代要每天熱敷絕不能提重物


先觀察兩個月


如果還是很嚴重還是要開刀才能解決


 


我很不好意思的又問


~我的網球肘和搞爾夫球肘好痛該怎麼辦?~


院長不可思議的看著我問~你到底是幹麻的阿~是去蓋房子還是挑磚頭~


(這也是很多人的疑問~我是怎樣搞得自己受傷成這樣ㄚ)


哎呀呀~我是拖地板做家事做出來的啦


沒想到院長說


~要做家事你就要戴護肘~你不用戴啦~那些都不是你應該做的事~


(我的表情有些複雜~這院長說的意思是......那要誰做呢~哈哈)


 


沒辦法了


現階段就是不能提重的


姿勢要正確


每天還是乖乖做電療


(真是沒想到常常"電"人的我現在每天要被"電")


 



 


 


 


 


 


醫生交代我去新光三越的8樓"台隆手創館"


買一種預防拇指外翻的產品


 



 


 


 


就像這樣放著


開完刀後要好好保養


我真是怕到了


連睡覺也要夾著


 



 


 


 


 


去地下樓買了我和兒子都愛的Mr.Dount


我只愛吃這種"雙層波提"


我愛巧克力口味


我家小威連.......鍾愛草莓


他比較像女生


現在持匯豐銀行信用卡買三送三



我買了12個只要付6個的錢噢


12個才210元ㄝ


只到6月30號噢









 


 


 


5月份真是忙碌極了


一大堆稅要繳


每天看帳我就看到頭髮也白了


不過國稅局現在真的進步很多


有跟著時代在進步


網路報稅實在方便多了


有任何問題我都直接去"盧"


他們為民服務的態度也真的讚


一個小時我就把營所稅搞定了


還好買了甜甜圈


讓小威連可以"冷靜"的等我




 


 


 


回家順道去買"懷古魯味"


我最愛他們家的鴨翅和雞腳


可以溫暖我工作到半夜"悽涼"的心情



 


 


 


後記


雖然表哥住在香港.....離我那麼遠


不過他都會常常跟我通通電話


他知道我又開刀


在電話的那端嘆氣


我知道他的心情


心疼我的心情


爸爸過世後.......一個大家族


我似乎只剩下這個哥哥了


像爸爸的哥哥


.
.
.
.
.
.
.
.



謝謝你的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