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過了


也迎接了2011年


接下來是重頭戲了~中國人的農曆年


我想大家都找到了個替自己消耗熱量的理由


~大掃除~


不知道大家的"進度"如何


我自己則是打掃到....全身痠痛+感冒


 


去看醫生時


醫生也覺得奇怪很少人會在我這年紀有網球軸和高爾夫球軸的


以為.......我是做粗活兒的


但是總帶著狐疑的眼光問


~你..... 看起來不像是做粗重的工作阿~


 



大家有所不知


往下看看



 


這就是傳說中的


~你家那塊大破布~



 


 


小男生真是太可怕了


(我真的沒有"污賴"他們噢)


每一年小乖學校要購買新制服時我都是"大咖"


知道小乖活潑好動一件光鮮潔白的制服穿回來後


就變成


~黑抹布~


我曾經異想天開的想說~不用"太努力"洗


乾脆一個禮拜換一件新制服好了



我錯了


可能要一天換一件才有辦法


 


小乖放學後我都會要他先將衣服脫下來


趕緊浸泡一下~然後開始洗刷


這制服實在很整人


整件是白色的~袖子是紅色~圓領部分的深藍色


要整件泡漂白水不可能


只只能一點一點的~慢慢的弄些漂白水來洗刷


 


別以為只有夏天的制服才這樣


冬天的也很慘


衣服倒是還好


那運動褲穿的簡直像是被一群惡犬一路追咬回來的


小狗旺旺qq表情


髒還不打緊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一件褲子可以穿的破破爛爛的


就這樣


每天都要死命的洗刷制服


 


老爺真是大老爺


直到有一天他看見我這樣刷


他才發現原來我是這樣伺候他兒子的


他也心疼的要我別再這樣洗了


(唉~老爺阿~你以為制服會自動清洗乾淨嗎)


 


 


說到更可惡的就是小威連


拿著筆到處亂畫


辦公桌用原子筆和簽字筆畫



 


 


 


牆上用鉛筆ˋ原子筆和簽字筆ˋ彩色筆畫


 


 


最難洗掉的就是簽字筆了


而且他還越畫越起勁


房間


房間的櫃子


辦公鐵櫃


樓梯的牆壁


無一倖免


不是沒教他噢


~打死他也是沒有用的啦)))))~


小狗旺旺qq表情


 


 


 


阿花小威連的罪行當然不只這樣


還會拿著印章到處亂蓋


臉上


手上


牆壁


大家可以想想這樣搞下去我哪有得休息的一天


 


 


 


就這樣


我不知道洗刷了多少次


直到再也沒力氣了


 


好不容易將兒子養到可以幫忙作家事了


豈能放過他們


要小乖和小威連負責將牆壁刷乾淨


一來他們不會無聊吵架


二來我也能輕鬆一下



 


本來老爺要我用嘴巴指揮他們打掃就好


我光是說個兩次就親自下海了


免得手痛不能做~說到嘴巴酸


打掃兩天真是累斃了


還好有老爺在家幫我做粗重的工作


小乖長大了也可以幫很多忙


 


至於小威連
.
.
.
.
.
.
他還是負責玩耍就好


 


 


 


後記


我朋友來家裡都很喜歡用力的深呼吸


因為我家裡有著SPA芳療館的味道


這味道可以讓你很放鬆


其實家裡就可以有這種味道


別忘了味道可以刺激大腦的深皮層


這就是芳療的特殊之處


不一定是需要靠著皮膚的吸收


味道本身就有著你期待的效果


 


準備的材料很簡單


我將幾種作法都分享給大家


大家看看家裡有啥材料簡單做就好


我將杜松和尤加利系列的精油滴一些在精油分散劑裡


調勻後再加入水裡


放在噴灑瓶裡用力搖晃均勻


就可以到處噴灑


~床上~空氣中~窗戶~窗簾~洗手間~冷氣機~地毯~等等~


任何你需要的地方都可以


 


如果沒有精油分散劑不必擔心


可以利用酒精當分散劑


直接將消毒用的酒精倒在噴霧瓶裡


滴入你的精油


份量依你喜歡的濃度而定


搖晃均勻後噴灑


 


如果連消毒用的酒精有沒有


那更簡單


只要將水先裝到噴霧瓶裡


然後滴入精油


每次噴灑前用力搖晃一下即可


(也可將水換成純露)


 


別忘了過新年換家具ˋ換床單


也要換換空氣裡的味道


保你和夫人一樣性運一整年


猥琐小绵羊qq表情


 



又打錯了


~是~


~保你和夫人一樣幸運一整年~


嘿嘿


嘿嘿


 


 


牽手妹妹第一個回應


我真是服了他了啦


哈哈


 


好男人的牽手2011/01/27 14:07 回應




夫人


這種性運   和那種幸運


兩種都要啦~~~


白天幸運   晚上性運  嘿~~~~~~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