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從上海回來後


我一直捨不得將"璀璨老爺在大陸"這個文章分類併在其他分類裡


因為這記錄著我當時的...寂寞ˋ憂愁ˋ傷心和.....堅強的眼淚


一個女人獨自帶著兩個幼兒又逢創業的草創期


實在是非常....艱辛的


老爺回來後雖然幫忙著我~但是他心裡是不快樂的


因為他也有著自己的夢想


築夢踏實


看見老爺能有自己一番小小的事業


我也很歡喜的


老爺繼續我們之前的玉石珠寶事業


我們來看看這次老爺的大陸珠寶展之行吧


~大連~


大連是中國北方重要的港口、貿易、工業、旅遊城市,1984年被國家批准為沿海開放城市,1985年又被批准為計劃單列市,享受省級經濟管理許可權。全市轄6區3市1縣,陸地面積12574平方公里,其中市轄區面積2415平方公里~


 



大連我跟老爺曾經去住了一個月


我愛死大連了


那裏的海資源相當豐富


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我在大連鬧的笑話


 


 


這是老爺他們這次在大連做珠寶展的展場       



 


 


 


因為行程很趕


很可惜這次老爺沒去"大連自然博物館"看看


 



 


 


 


大連可是非常乾淨的一個都市


這些建築物都很有歐式風味



 


 


 


老爺說


他住的飯店前就是海


這些海帶ˋ藻類都是被海浪沖上來的


看起來.....就很鮮美


這都是可以吃的噢




 



 


看看這些美麗的寶石


有~鑽石~紅藍寶~碧璽及一些有色寶石


有已經鑲好的


也有裸石


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打造你喜歡的樣式




 


 


 


再來看看......猛男老爺


我有拜託老爺要幫我多吃些海鮮


他還真努力吃


回來....變好胖




 


 


 


不只是珠寶


還有很高級的水鱷皮件


這可不是壓鱷魚紋的噢~都是整隻鱷魚皮下去做的


最適合貴婦的氣質了


價錢跟所謂的"名牌包"差非常多


就知道他們有多好賺了




 





 


 


 


老爺是美食主義者


絕對不會錯過出名的~新疆烤羊肉串


還有很多水果


別看右下角那雪梨醜醜的


跟你說~好吃到....此味只有天上有


我在大連時每天一定要吃雪梨



 


 


 


來到大連一定要大吃特吃海鮮


整理照片時我跟老爺笑說~


吼.....你是吃壯陽餐噢....



 


 


 


原本那台相機被小威連摔壞了


趕在老爺出國之前又趕緊買了一台


據說


老爺每天抱著這個"新老婆"拼命摸啦








 


 


 


後記


老爺不在家的日子多虧了大家的陪伴和關心


Selena常常打電話給我關心我


出門還會惦記著我~為我買了美味的沙拉給我吃


俏媽咪常常來格子裡和Face Book給我愛的抱抱


還有美人妤~跟我一通電話少說也要一個鐘頭半


第一句話都是~夫人....你最近好不好啦??


當然還有GENE隨時在Face Book上注意我的心情動態


老爺不在家我雖然感到很孤單


但是絕對不寂寞


因為有好多好多你們給我的關懷和愛


 


禮拜2早上要去開刀了


因為左腳長了個鍵鞘囊腫~不開刀都無法穿鞋


我知道~術後非常的疼痛


請大家給我加油


可能有幾天無法一一去拜訪大家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等夫人不痛可以坐在電腦前時


一定會趕緊去看看大家的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