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自己做了母親後


才知道...母親節為何而偉大


 


撥了電話給母親


要小乖和小威連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小威連還不懂"母親節"的意義


跟娘家媽媽說~祝你母親節快樂~也說的含糊不清


我跟娘家媽媽說


~我累的全身痠痛~開過刀的手傷又復發....被小乖和小威連也氣到快中風了~


沒想到得不到媽媽的安慰.... 還將我一軍


~都是像你小時阿~你不知道你小時候有多壞~就是"蠱惑仔"~


~整天蠱惑你妹妹造反...我氣到想把你丟到油鍋裡去炸一炸...~



原來小乖和小威連不乖是我的....錯....是像我


真想問媽媽


那.....我不乖是誰的錯.....又是像誰ㄚ



如果聽外婆說


也一定是說.....你媽小時候有夠番...


原來


孩子不乖也是會也有.........遺傳的


 



 



 



 



 



 



 


 


最近跟很多位家有異位性皮膚炎兒的媽媽通電話


幾乎大家都有著同樣的問題


沒有家人的支持


 


照顧病兒的路是很漫長的


尤其是要對抗這麼多不明原因的過敏


非常辛苦


異位性皮膚炎....無藥可以根治


醫生也只能開藥膏和抗阻織胺舒緩孩子的不適


很多媽媽真的是很辛苦的


如果是經濟可以自主的.....還可以不顧家人反對堅持要買純露位孩子保養


如果是經濟無法自主的.......就要省吃儉用的偷偷買... 甚至必須請夫人寄至朋友家代收


為的是....孩子


明明看到孩子保養後的成效是很好的


家人還是認為"純露"是...偏方


所以常常也非常沮喪


堅持下來的....我們其實有好多會員的孩子都很少需要再受苦了


甚至連家中的兄弟姐妹都一起購買~用好到相報


我也遇過.... 有會員訂了產品....我還必須要跟"一家子"解釋~


如:何謂純露...我不是詐騙集團.....我如何照顧兩個病兒的心路歷程


我常常會笑說.....



我是很認真的說.....


~我實在沒必要為了要"騙"一點點錢.....搞詐騙.....何況我是在"檯面"上的人~


想想


我為很多人做事


尤其是劉若英....她更在乎幫她做事的人的形象


如果


我是"那種人".....


真的不必擔心"詐騙"的問題


因為每天都有很多人在....."注意"我



我都是知道的


 


夫人也知道有很多人也想要和我一樣......


賣有關異味性皮膚炎用的保養品


不過


夫人想說的是


你知道嗎


璀璨花園賣的不是"異味性皮膚炎"用的保養品


璀璨花園賣的是...............璀璨夫人


璀璨花園賣的是.........濃濃的人情味


璀璨花園賣的是.......歡笑與淚水交織的夢


 


雖然夫人偶爾也會脫稿演出


只為博君一笑


謝謝大家對我這麼的寬容


謝謝大家一路的支持


支持一位.....很普通......很平凡的母親



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