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若英 舊疾纏身求醫痛哭 膝殘 開唱告急


2010年04月23日蘋果日報




放大圖片



劉若英演唱會在即,對膝傷十分憂心。




【朱健弘╱台北報導】劉若英(奶茶)前年因雙膝髕骨外翻,被醫師診斷若不開刀恐無法走路,去年初就接受手術治療,不料1年多來,她至今膝蓋仍未痊癒,走樓梯仍得靠人攙扶,她坦言日前復健時看到醫師就哭了:「我怎麼辦?下個月就演唱會了!」萬一復原無望怎辦?她無奈地說:「那就這樣吧。」




她的雙膝髕骨因國中時車禍受傷,而她拍《她從海上來張愛玲傳奇時》在冰上滑倒,加上演出時常穿高跟鞋,她的膝傷日趨惡化、疼痛,原本以為開刀可以根治,不料手術完成至今1年多,她連正常走樓梯都做不到,眼看下月巡迴演唱會就要展開,公司緊急為她撤除演唱會上會出現的樓梯設計。
她表示現在常常會跟膝蓋對話,隨時都會跟膝蓋說:「辛苦了!」因為朋友覺得她太常操勞自己的身體,應該常跟身體說對不起,她也盡量樂觀看待膝傷,表示:「老天爺會用不同方式對待我。」



看過名醫沒起色 想拉白布條抗議



劉若英前年底因膝傷到醫院看骨科。

劉若英前年底因膝傷到醫院看骨科。



她表示每次去復健,都有想拉白布條在外面抗議的怒氣,但看到醫師慈祥的臉,心又軟下來,也習慣醫師跟她說:「會好啦!需要時間。」去年10月,她曾因心慌飛到美國去看專治湖人隊球員的骨科權威醫師,但還是沒起色,她苦笑說:「開刀跟算命一樣都看緣分,起碼它沒影響我唱歌,反正我也不以跳舞為主。」


 



看到了奶茶的這則新聞


我是很心疼的


並不是因為衝著奶茶是我的朋友的這層關係


而是


我看見一位認真ˋ執著ˋ美麗的女人


長期因為工作受傷~又沒能好好休息


導致了嚴重後遺症


喜歡奶茶的樂天


喜歡奶茶說的這句話~老天爺會用不同的方式對待我


 


雖然奶茶現在是大明星


說奶茶是我的偶像似乎太過矯情


但是


我敢說


奶茶直到現在


一如鄰家般女孩的好相處


在她的身上沒有珠光寶氣


沒有奢糜


沒有嬌氣


去她家


奶茶總是親切的招呼


還是像以往一樣


什麼話都能聊


還會放聲大笑



就是奶茶


不做作真性情的奶茶


遇見她


你就會愛上她的奶茶


 


今天收到了一個包裹


是姊姊寄來的


特別讓奶茶簽上了名


劉若英的新專輯~在一起



 


 


 


我聽著歌


PO這篇文章


我微微的笑著


為她驕傲著


也為我有一位這樣的"特別"的朋友驕傲著


你也在微笑嗎


連唱片








 


奶茶即將在內地開15場的演唱會


加油


奶茶


你是最棒的
.
.
.
.
.
.
.


最棒的





 


 


送給大家~劉若英~當我們沒有在一起


           

 


毒菇囚敗的電腦有問題~還特地到我的留言版留下


希望奶茶的膝蓋可以順利復原


演唱會票房紅不讓


電腦顯示不能回應所以跑來這裡喔


 


真是好感動捏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