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早上Gene留言給我~問.....老爺有沒有送上熱吻


何只熱吻


依照慣例


老爺不論是我生日~結婚紀念日~中秋節~過年~情人節


他的禮物一率是~獻身



我想這是很多女人最不想要的禮物吧


不過說到熱吻


最近我的確是沉浸其中


有人說~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


那我想~兒子是老婆上輩子的情人


一點也不為過吧


小威連早上起床一定先送上又香又長又甜的熱吻給我



如果我是側睡沒有面對著小威連


他一定會用力將我的身子翻向他


給我深情的一吻


然後喜孜孜的跟我說


喜歡媽媽~愛媽媽噢


 



我每天都在甜蜜中醒來


甜到.....會被蜜淹死


這還不打緊


最近小威連似乎.....變"內行"了


一天


他又獻上甜蜜的熱吻後


居然跟我說


.
.
.
.
.
.



弟弟還要親脖子噢


.
.
.


 


天噢


把我笑壞了


小威連把他小小的唇硬是要吻上我的脖子


非常怕癢的我


笑到.....腰都直不起來


我跟老爺說



是有遺傳的嗎?


跟媽媽說了這件事


媽媽也哈哈大笑~說~小威連是有戀母狂噢


別說小威連


小乖小時候也這樣


不過小乖喜歡親他爸拔


小威連喜歡親我


一人一個~真公平


看著漸漸長大的小乖和小威連


心想


如果有一天他們都不再親我


 


去......親辣妹去


不知道我會不會吃醋吼


.
.
.
.
.
.
.



沒關係


還有老爺會獻上熱吻


.
.
.
.
.




那....如果老爺也去親辣妹勒


.
.
.
.
.
.
.




t1453c590cb5d16my7.gif


除非老爺嫌他自己


 


活太久了


 


 


後記


 


今天老爺吃錯藥了


獻了熱吻也獻了身


居然


還要請吃飯


真是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