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小米一家很貼心的


知道夫人不習慣一大早起床


10點多才到家裡集合


我們要帶孩子去....餵牛


昨天不是假日


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


天氣實在很熱


孩子....不受影響


玩的很開心


MOMO年紀雖小


膽子卻不小


小威連第一次看到牛~年紀還很小不懂


第二次看牛~很害怕


還記得我的錄影存證嗎?


MOMO餵的可開心了


連牛舌頭舔到他的手她都還笑的好開心呢


呵呵



 



 


 


 


 


 


因為小米一家要趕回台北


我們餵完牛


就要去用餐了噢


小米念念不忘"甕仔雞"的好滋味


可是我實在太擔心這大熱天


裡面沒冷氣


孩子熱的受不了


老爺決定讓大家舒舒服服的吃個飯


我們去"耕讀園"


裡面的錦鯉都好大條


看起來有些嚇人呢



 


裡面的餐有"鍋"~飯類套餐


我點的"南瓜牛奶鍋"湯頭很不錯呢



 


 


 


 


大家用餐好愉快呢~用餐後杯盤狼藉的


大家都很努力吃~過了好愉快的兩天


他們才上車......我就開始想念這短暫的兩天



 


 


後記


小米家的張大爺是位非常體貼的老公噢


跟我家老爺也很聊得來


呵呵


以後我欺負老爺


他就有"靠山"可以訴苦了


~今天~


還有得忙


因為


媽媽和兩個妹妹要來玩


我們要去哪裡呢


哈哈


好玩的勒


等我噢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