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不會是一個失眠的夜呢
.
.
.
.
.
.
.
.
.
.
.


我想


應是聽課的人會比較緊張吧


因為


他們的疑惑


需要有人能指引


我的經驗


不管是不是很成功


都是一盞明燈


那怕是那失敗的經驗


也很可貴


沒有失敗


哪會有成功


如果


我會緊張


不是因為上台


(我多愛阿~呵呵)


而是


緊張在短短的幾十分鐘內


能不能將我自己的經驗全都奉獻出來


如果你要來聽課


快快的聽


慢慢的吸收


以後


我也需要你寶貴的經驗


一起加油


明天見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