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的寄貨~通常都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寄到國外~問題就蠻多的了


這次在馬來西亞的Gene為了夫人寄去的產品


使出了渾身解數終於~拿到了


因為寄至國外的東西~"限制"很多


液狀的東西~是不能寄的


可以有些快遞公司有辦法幫你寄


"保養品"又可以寄~可是"保養品"不也是屬於"液狀"嗎??


有些規定真是讓夫人一頭霧水


讓大家瞧瞧~Gene如何跟海關大人打交道的~


嘿嘿~厲害哩



我的东西拿到咯..嘿嘿...迫不及待打电话给你...你还在睡..一块肌先生接的..


今天我没耍狠..很有礼貌的过关..很早就到了..坐在那很有耐心的等那些官员慢吞吞的开工..不象平时的我..平时会大骂..都到办公室了干嘛不能早点服务人民...哈哈...


拿到包裹后...吼...有够好笑的..没有部落格..不然我也来写文章...那官员要我打开..然后就把东西拿出来让他点算...他不懂中文...所以一切由我来乱说一通..哈哈哈...首先他很快的写第一样箱内货品...衣服...整盒东西看来他就只认识这个...嘿嘿...然后我不太敢把液体的东西拿出来...就先拿阿奶的书咯...他问我这是什么...我说是书...他竟然用很怀疑的眼光看着我...然后问是吗?拜托....长管...你是没念过书吗?那么简单的印刷品也不懂吗?然后我就抽一本打开给他看...天啊...又不是黄色书刊..竟然坐下来一页一页翻...算了...不跟他小气...反正我的偶像奶茶人长得漂亮...是人都想多看几眼...当他无聊..陪他看杂志好了...看完后就拿出手工皂...他又问这是什么..为了避免要浪费时间检验和逃税...嘿嘿...我就骗话开始使出来了...我说这是艺术品...他瞪大眼看着我...问...艺术品吗?我说是啊...然后拿出刚好带在身上的证件让他看...我告诉他...这是台湾大学学生的作品...我是理科大学(我们学府在国内很有名的)的研究组长...交流用的...他拿来闻了几下...过关...哈哈哈....然后就漱口水...嘿嘿...MOUTHWASH那么大个字我想应该不会多问了吧...天啊...竟然又问...说了个马来名词...我也不懂是夏米....就跟他乱点头...接下来就是那些一罐罐的了...我也不懂纯露叫什么...但肯定FLOWER WATER 是不对的...哈哈哈....所以前一晚就和妹妹请教了...说了一堆科学的CONCEPT和他说纯露是怎么来的...看样子他也不懂我在说什么...哈哈哈...因为我也不懂只是照妹妹教的从说而已...又不是理科的料...哪懂...但他毕竟是长管...又得扮聪明...装得好象听的很懂是的...然后最后问我...是怎么用的...我也吓傻了...然后就乱说是AROMA TERAPHY...刚好你瓶子上有这个字所以又过关咯...哈哈哈...他看了看...自己在那念LEMON...LAVENDER...然后最惨的就是那个CREAM...哈哈哈...我说也是TERAPHY的..然后他看就一罐而已就放过我咯...然后问我是商业用品吗?我说是礼物..然后就见他的上师去了...那个上师又从头把我的东西看了又看...哎....又一个对书有兴趣了...问了是什么...又再翻了又翻...少见识..没见过形状较奇怪的书吧....嘿嘿...然后又是那个CREAM...哎...不懂要问几遍...真服了这写人...然后问我全部多少钱..我说是礼物...他就问大概呢?就说200马币..嘿嘿....然后他在电脑上拼命的输入..然后拿计算机卖命的算...还以为要罚款..怎知道他帮我把东西装好后就说可以了...我还傻得问他要付费多少....哈哈哈...他说不用可以走了...我就七手八脚的抱了我的东西快点闪人咯!哈哈哈....还有更好笑的是我看到里头有个信封...真怕你把INVOICE或收据放在里面...那就完蛋了...看到价钱一定抽税...我就和他说这是私人信件我不可以开给你看...哈哈哈...他看着我笑了笑....问我是情书啊?我说是大学公函...哈哈哈...反正他都不会看中文....也懒得看吧...我想....整个过程就这样咯....报告完闭...



就這樣......


夫人的手工皂


變成"藝術品"


夫人......


驕傲的哩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