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晚上吃完年夜飯~很多人就等著午夜12點去廟裡搶頭香


傳說~第一位在香爐插上香的人~一年都會平安發財


不論"可信度"如何~傳統總是牽繫著整個社會的脈動


大甲的鎮瀾宮


主神是供奉~媽祖


每年的3月"瘋媽祖"~也都有很多國外的記者來採訪


今年如果有時間再去拍給大家看


 


 


帶著孩子~無法去跟大家瘋狂的去搶頭香


初3晚上~跟朋友約了一起去拜拜求平安


光是在廟門口~就能感受到媽祖庇佑眾生的光芒



 


這是廟裡的天公爐


你是否也想雙手合十膜拜一下


現在也有許多專門讓信徒在網路上拜拜的網站呢



 


 


 


在廟裏裏已掛上許多花燈


看起來更有年味


過年~過年


何時才算過完年了呢?


元宵


正月15的元宵熱鬧完後


年~也就過完了




 


 


 


哈哈


好可愛的Q版媽祖花燈


千里眼和順風耳也隨側在旁


 



 


 


 


廟外兩旁~也佈滿了各式可愛的花燈


老爺淋著小雨


拍給大家欣賞


我真擔心 .........


我那嬌貴的相機


來欣賞照片



是花燈
























 


 


 


在台中要出發時~好天氣


到了大甲~居然下著毛毛細雨


穿的很少的我和孩子


好冷噢


外頭欣賞花燈的人不多


可能跟天氣不好也有關係


廟裡的人粉多呢








 


 


 



補上一張小威連的照片


小威連繼"螃蟹吐泡泡功"之後


現在很喜歡表演"躺地功"


我也常常上演"快花轟"


買再漂亮的衣服給小威連穿


都沒什麼"路用"


就算地上都是爛泥巴


小威連照躺


我粉生氣


媽媽....做阿嬤的人"眼光"果然很不同


可愛極了~媽媽說




 


去朋友家聊天ˋ泡茶


半夜12點多才回家


小乖和小威連一點兒都不累


因為.........


他們兩個很忙噢


忙著


把人家家裡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吃光光
.
.
.
.
.
.


回家後


我急忙的喝了碗熱湯


因為


我光看小乖和小威連吃糖



看到


胃酸過多


這兩個"糖精"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