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讓Gene帶我們吃大餐去


因為當事人和她的妹妹~長的都很漂亮


夫人擔心有"壞人"打他們的主意


所以~用"馬賽克"頂一頂



 


 



 


這個飯店是從1885年就有了



 


 



 


 


是五星級的飯店噢


 




 


 



 


在整理這些照片時


心裡一直嘟囔者


Gene


夫人餓了好幾天了


妳......


吃的那麼好


我在照片裡替你回味






 



 


大家望大餐止餓一下


 




 


 



 


那鮮豔的果汁讓夫人一直想像它的味道




 


 



 


巧克力噴泉


全世界都一樣


巧克力的魅力凡人無法擋


 


 




 


 


 



 


~甜點~


我快"凍不住"了


一定很好吃噢


等我腸胃炎好了


也要老爺帶我吃大餐去




 


 



這些餐點是飯店的buffet


非常豐盛


馬來西亞的海產很豐富


我最愛吃他們那裡的"大頭蝦"


好鮮美


 




 



 


雖然是五星級的飯店


看起來佈置的也挺有古味的


畢竟馬來西亞華人很多


所以也很有中國風呢




 



感謝在馬來西亞的Gene提供資料


大家~用眼睛吃飽了嗎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