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現在在幹麻~


在.......看我嗎?


最近很愛聽"SEXY JAZZ"這張專輯


性感的爵士樂~讓人恨不得多愛自己一些


今天~為自己洗了一個兩個多鐘頭的"貴妃浴"


細細的為全身的肌膚塗上檸檬精油調和的去角質鹽


然後再噴上橙花純露


擦上我為自己特調的玫瑰保溼霜


看著自己一身白皙細緻的皮膚


知道


女人如果不愛自己



還渴望誰來愛妳


孩子都睡了


自己靜靜的聽著"SEXY JAZZ"


忍不住隨著音樂扭動身軀


享受


屬於我


自己的性感


雖然


現在的我


沒有完美的曲線


但是


我有一顆


很性感


非常感性......


的心靈


來吧~


一起來做個性感女人


妳會很愛很愛你自己


不再渴望被愛


畢竟~


像蜜似的愛情放久是會變質的


蜜黏在身上


還會招螞蟻


今夜裸著身體噴上香水


上床打滾


妳會發現


自己如此迷人


恩..........戀上自己了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