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提早度了個"灰熊"難忘的中秋節~
                                              怎麼說呢~聽夫人娓娓道來......



中秋節各個鄰里社區都會辦活動~我們國標舞~也受邀參加


夫人~還是菜鳥~是這個團裡最菜的(也是最年輕的~嘿嘿)


只能先當個小跟班的~去給學姊ˋ學長們拍手ˋ拍照


偏偏強台入境~掙扎好久~~吃完晚餐後天氣"還可以"~


老爺很"捧場"ㄝ~決定帶著兩個寶貝兒子去參加


(嘿嘿~因為有很豐富的摸彩啦!!)


到了之後~我才知道~這裡有很多國標舞團ㄝ~


看看每個媽媽都打扮的好漂亮 ~準備表演~


現場人雖然不是很多~可是大家冒著"生命的危險"~來共襄盛舉~里長很感動哩


老爺已經準備好飲料ˋ糖果~先伺候兩隻"蟲"~


媽媽們都很賣力的跳噢~ ~這是第一個表演的國標舞團


這是第二個國標舞表演團~


輪到我們了~這是我們的老師~詹爺爺~看他一臉嚴肅~很怕會出差錯


因為我們這團準備的是"恰恰"和"捷舞"~需要較大的空間
所以連台下都有噢~不過我"喬"了老半天~很難全部入鏡


跳完後里長會發個小紅包~最右邊的是里長~第二是師母噢~再來是我的學姊們!!


這是嶺東大學的表演~


                                               ㄟ.....接下來怎麼沒照片了.........


因為~突然來了狂風+暴雨+驚呼聲~我趕緊將相機收起來~


大家躲在遮雨棚裡~我....我的褲褲全都濕了..........


大家為什麼還不走啊


因為......獎品非常的多~第一特獎是ㄧ台液晶電視


大家都想碰碰運氣~嘿嘿.....我也一樣.....


台下一片騷動~大家直呼說~不要再表演了~抽獎抽一抽趕快回家了~


眼看著~風雨越來越強~在一團混亂中~里長也擔心大家的安危~趕快抽獎


吼~我們的詹爺爺很幸運~抽到3個獎


包括~那台..........液晶電視.........


他到底是走了什麼"老運"啦 ~把我的那份 ......抽走了.......


接下來還有抽"米"的獎項~.....我才不要啦!!


(我離開時還是豎起耳朵偷聽....連....."米"都沒我的份兒........)


老爺ˋ我ˋ小乖ˋ小威連~冒著感冒的"危險"~撐到最後.....


帶著ㄧ身的雨水與沙子回家~"爽啦" (奶茶說~婆婆說~這是沒氣質的話~嘿嘿)


好難忘~好難忘的中秋節....


師母說~明年我就可以上陣了~


算了~我還是把我的"聰明才智"收起來


把"恰恰"當"茶茶"跳....


雖然我跳的很好~.......


居然...........連包洗衣粉都沒抽到........


心情不好~


不去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