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部落格的話題是有關"婆婆"~忍不住PO一件"爆笑"的事


老爺在去大陸之前~婆婆就耳提面命的交代老爺~


~~男人對家庭要有責任~晚上睡不著就在家裡看電視~不要到處亂跑~~


~~那個....另一個村的XX的兒子~就是去那裡"開查某"結果長淋巴癌死了~~Уменьшить


~~阿...我在跟你說~你到底聽有沒有 ?.....~~


(在ㄧ旁的我~ㄧ剛開始是"驚嚇"~然後是~憋住氣~不敢笑出來)


後來老爺不是因為不習慣上海的天氣~皮膚乾燥~抓的東一塊西一塊紅紅的


過年回來時~除了把小乖嚇一跳之外~(點我看故事)


除夕回婆家吃團圓飯~嘿嘿~我那愛兒子的寶貝婆婆細心的"打量"了老爺一番


很"小聲"的說~你....你....是不是去"開查某"?


老爺也"很小聲"的說~嘸啦~


~~那有可能~要不然皮膚怎麼會這樣~~


~~我不是跟你說不可以去"開查某"嗎?這樣待會兒我帶你去打針~~Уменьшить


(剛好端菜經過他們身邊聽到的對話~除了快憋不住的大笑外~很佩服婆婆的"直爽"啦)


老爺說~就跟你說沒有~那是上海太冷~空氣乾燥很癢一直抓才這樣的


~~哪有可能~就叫你不可以.........不要騙我~冷~皮膚哪會這樣...~~


(反正婆婆就是不相信~老爺差點跳到黃浦江也洗不清了)


婆媳相處本來就是ㄧ件很"功夫"的學問~


天下的媽媽都很愛念~婆婆也是ㄧ樣


如果懂得老人家的個性~好好的"下功夫"一番


多個看著你家老爺的幫手~有何不可呢


看看我家"直爽敢言"的婆婆~我是又愛又佩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