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跟你的另ㄧ半~戀愛多久.....又或......結婚了多少年??


長時間的戀愛婚姻生活是不是會乏味.....或缺乏"刺激'??


還記不記得上次夫人為了處罰老爺丟下我們母子3個~


跟大陸回來的朋友去"薄紗辣妹"店純喝酒ˋ純唱歌~我使出馭夫術.....


教大家"忽冷忽熱"~"穿上可媲美X片中的女主角的....超級無敵世界宇宙"薄紗性感內衣"~戲弄老公


這次為了平息老爺因為我去學國標舞所吃的"醋火"


我又使出了絕招~嘿嘿~


效果不錯~ㄧ定要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番


老爺的"醋火"燒了好幾天      對我不理不采的~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ㄧ天夜裡~老爺"可憐兮兮"的獨自坐在客廳裡看電視


我端了老爺"細心"削好的梨~上樓~陪老爺看看電視


當然"郎心似鐵"~不茍言笑~


我吃著吃著~拿一塊梨~只含ㄧ半~另ㄧ半梨...


我將我的"玫瑰花瓣唇"湊了過去.....跟老爺示好


老爺"穩如泰山"~緊閉雙唇....很不賞臉


我"厚"著臉皮....硬是將梨在他臉上...."回來回去"


老爺很不耐煩的張了口~將梨接了過去~還說:


~~真沒看過有人那麼厚臉皮的~"人家"不理你還一直靠過來~~(老爺都會自稱"人家")


嘿嘿~夫人我也不作聲~因為....眼看著"梨汁"就要從老爺的嘴角... 滴下來了


我四處瞄了 ㄧ下~客廳裡的面紙用完了~還沒補貨呢


"ㄧ時情急"我又將"玫瑰花瓣唇"湊了過去....


伸出我的"蛇頭".....OH~NO~..........是"舌頭".....


幹麻呢?     


就....將快滴下來的"梨汁"~.....輕輕的...感性的~舔乾...


(((很噁嗎?      不會ㄚ~要不老爺怎麼會這麼樂.....)))


老爺實在忍不住"噗嗤"ㄧ聲笑出來.....還"順便"撒嬌的跟我說~


~~妳....妳....這個人花招怎麼這麼多啊~~


"告家恁家哉"~就這樣跟老爺"重修舊好"


我很"厲害"嗎??


還好啦!!


只不過...


很......


"壞".....


而已~


"嘟嘟厚派"就可以成為贏家


吵架~沒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