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會員生了baby~也有會員懷孕~也有在準備要懷孕的


夫人跟大家分享ㄧ下我的"憂鬱經驗"


產後憂鬱症大家比較常聽見~其實產前也會有憂鬱症ㄝ


我可能是屬於那種"太擔心"的類型~煩惱到.....不想生了


小乖是我的第一胎~從得知懷孕開始~我從沒開心過


因為是"無預期"的懷孕~擔心的事情很多~如~


我不知道會不會愛他~身材會不會走樣~怎麼樣才能將baby生出來~


又或是~我不會幫baby洗澡~老公是不是會像人家說的~會出去"透透氣"


就這樣....每天心情都很不好~直到....


滿3個月去做產檢時~baby已經成形~還會動哩


醫生拍下第一張超音波照片時~我拿在手裡...掉下淚


我可以確定的是~我好愛....好愛....用我的生命...愛上了這個"胎兒"


可是隨著胎兒越來越大~才5個月已經有2500 公克以上的小乖


卻也讓我胖到不成人形~肚子大的像...青蛙


又因為腕隧炎(媽媽手)疼痛到無法打理自己的生活起居


每天都是老爺幫我洗澡穿衣服~還要餵我吃飯


每次老爺幫我洗澡時常常被笑說~"童子洗象"~很慘


雖然老爺都是"很開心"的為我服務~可是我開始嚴重的"悶悶不樂"


甚至打電話給我的姐妹滔~商量....不想生了     


電話那頭的好姐妹~嚇壞了~要我千萬別輕舉妄動


5個多月~不是開玩笑的....           這件事~老爺至今都還不知道我曾有過這樣的念頭


後來還是得乖乖的待產~本來是要自然產的


無奈羊水先破~打了催生針也不見效果~只好剖腹


我就ㄧ路哭著~老爺拖著我進產房~(好慘阿)


生下這個4600公克的胖小子~我"愛不釋手"


在娘家作完月子~媽媽千交代萬交代可要好好照顧她的寶貝孫子


可是小乖有異位性皮膚炎~整晚啼哭~


老爺怕生產完後的我身體不好~常常也獨自抱到天亮


ㄧ次~小乖實在啼哭的很厲害~老爺"重"搖了ㄧ下小乖


我抓狂了~這可是我差點兒用命換來的寶貝~怎麼可以這樣....


換成我哭鬧要跟老爺離婚~因為他不愛我跟baby


膽敢欺負我的寶貝兒子~我還.....打的老爺全身烏青


真的~這係金ㄟ......


那時的我也不隨便'讓別人抱小乖~怕抱壞了


所以現在有會員帶著家中可愛的baby來~我都好想抱


可是....不敢輕舉妄動...嘿嘿~(下次請大家大方點兒~讓我抱抱吧!!)~


剛生完的那ㄧ年~老爺其實很慘~我常常發脾氣


雖然我也知道是自己不對~可是在當時~我會覺得都是無辜的老爺的錯


朋友也會開導我~笑稱我是得了"肥胖憂鬱症"~不是產後憂鬱症


我恍然覺悟~沒錯ㄝ~每天都找不到衣服穿的窘境~讓我"沉醉"在沮喪中


慢慢的接受自己就是很胖的狀況下~注意飲食熱量


才又讓我可以買"大號"的衣服穿~還沒生之前的衣服S號的還太大呢


"天壤之別"讓我的客人看到我~都結結巴巴的問.....妳....妳....妳....


~對啦~我就是劉小姐~生完變很胖~


~~不會啦~不會啦~~ (厚....謝謝大家的好心"不承認")


Anyway我走過來了~還.....生了兩個


現在的我~還是很胖~不過....我多了喜悅~有了孩子的滿足


~如果你天生麗質生完還是依舊苗條~真是太恭喜+羨慕+忌妒+嘿嘿


~如果你跟夫人ㄧ樣生完後"福福泰泰"的~也沒關係


我陪伴大家一起走過憂鬱~歡迎來訴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