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生病住院剛好遇上讀書會~心裡好落寞噢


在醫院的病床上~還想著....今天大家不知道都在分享些什麼心事呢


這個聚會雖然..成員不多~規模不大~ 但是在每ㄧ個媽媽的心裡卻是那麼的重要


我心裡很惦記著上次讀書會~小如如媽媽的分享


很想知道....他有沒有努力著改善與正直青少年叛逆期的兒子相處的問題呢??


小如如很有勇氣~是3個孩子的媽     最小的跟小乖再同一所幼稚園~才中班ㄝ


大兒子已經是高中生了....差很多吧~真有勇氣


據她自己說~當除這個意外來報到的小生命~是....不想要的


就在踏進手術是的那...ㄧ秒鐘..突然被雷打到~猛然一醒.....


決定改變自己的人生~生下這個意外飛來的小天使


本來是女強人的小如如在生下兩個兒子後~ㄧ直忙於生意


直到生下這個可愛的女娃兒~才想到從沒幫baby洗過早ㄝ


為了這個女兒還特地去上了ㄧ些課程~餵奶ˋ洗澡ˋ換尿片等....


已經是兩個兒子的媽了...居然~沒半撇......


 在上次的分享中~我針對小如如地談話~諸多反彈.....


因為小如如媽咪總是稱讚著小女兒的貼心ˋ可愛ˋ美好ˋ乖巧


至於那位可憐的大哥哥.....不得這位母親的心


母子兩如仇人~不如不相見          我從小如如的談話中知道...問題非常大~


我也很希望這位母親能用同樣的愛去愛這位大哥哥~其他的媽媽也在想辦法了...


我不解的問~難道你的大兒子都沒有那麼ㄧ點點兒的好處或優點嗎??


Уменьшить我快暈倒了~心居然也變冷了........好可憐噢....


嘉凌媽媽~也忍不的說....如果連作媽的都放棄了自己的孩子~那......


我也不死心的要小如如媽咪用力的想想.....ㄧ定有優點啦


其他媽咪紛紛關愛起這位"傳說"中很不乖的兒子


在討論之中~小如如才發現....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兒優點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就連上帝也不例外.....


如果你要將一個人身上的"黑點"無限的放大...


......那你也不必祈求白天的來臨........


小如如無法忘記大兒子在學校給的作文題目"我的媽媽"裡~寫下.....


~~~~~~~~~~~~~~我的媽媽是巫婆~~~~~~~~~~~~~~~~~


在小女兒的眼裡~卻是仙女ㄚ


這不都是同一位媽媽嗎???????


母愛的偉大是來自母親無私無我的愛~放棄了自己的骨肉~千萬不可行


把孩子身上的"白點"無限擴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