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超人~真是ㄧ個拯救世界的超級大好人...


徹夜未眠的幫我處理好這台....該死的電腦....


今天ㄧ早就送回來了~可是.......跟機器是死對頭的我....果然是~機器見到我~死....


光是線上教學(電話線上)就花了~將近3個鐘頭才搞定.......


專業人士跟我這個~村姑~果然是有理...說不通


可能是夫人的~好學~打動了他.....


電腦超人決定....收我為徒~


Уменьшить夫人強力推薦這個有良心又很幫忙省錢的大好人


隨便幫我ㄧ下就讓夫人省下了將近1萬塊......


本來要拿去送修的店家~說....


~~你的主機完全沒路用了~主機板也買不到了~風扇老了ˋpOWER也不穩了~就換新的吧....~~`


夫人我才不依呢~垂頭喪氣的抱著主機回家~


想到這位"電腦超人"........嘿嘿~好用ㄌㄟ~


而且超級有耐心噢~


現在....好愛~好愛~好愛.....


我這台電腦啦~


老爺在後面~看著呢.....Уменьшит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