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香~醉人心神         泡在玫瑰精油澡中....常讓我久久不想起身


每個細胞都吸滿了玫瑰的能量~頓時化身成為....埃及豔后.....


每種植物因為特性的不同~就算式濃縮又強烈的精油~香味的"持久"也不一樣


通常來說~花類的植物~分子較為活潑~香味也比較不持久


木類的植物~如...檀香~香味就很持久


當然這是以純精油來說~         如果添加了酒精或溶劑~就會讓香味持久


不過~在此就不列在"芳香療法"說裡了          "芳香療法"的"規格"其實是很嚴的


~很多奇奇怪怪的芳香劑也以精油來稱~常常混淆消費者的腦袋


"精油"指的是植物去蒸餾後~分離出來的"油"~不能添加其他的"東西"


玫瑰精油~應該說是~玫瑰原精            因為玫瑰要取精油時~通常不是用蒸餾的


而是用溶劑萃取或二氧化碳萃取...或脂吸法      因為玫瑰花瓣經過蒸餾後~香氣會比較不足


很多花類的精油的都是以"原精"來稱的


已經有會員問到~玫瑰精油真的好香~只可惜香味並不是很持久


夫人倒不這麼認為ㄝ~我覺得其實香味是還算持久的~不過...跟你預期的不一樣


怎麼說呢?~因為玫瑰精油是"原精"~沒有加酒精


所以不是"香水"~很多小姐夫人聞慣了~有玫瑰香味的....香水


淺意識裡~會拿這樣的記憶來相比較         如果就芳療來說~其實....已經很足夠了


不過今天夫人要教大家一個讓"玫瑰精油"的香味更持久的....祕香


剛剛夫人說過~檀香是屬木科植物~香味很持久


我喜歡在杏桃核仁油裡~加上玫瑰精油與檀香精油~滋潤全身的肌膚


10ml的基礎油可加入~玫瑰精油5滴~檀香精油3滴


這樣混合起來的味道~非常迷人


有著柔美的玫瑰花香...混合著檀香的神秘         香味又持久


常常一覺睡醒~彷彿還置身於~古埃及的宮殿中~滿室生香


心與靈都通滿了"美"的能量       這也是我的"能量圈"


芳療在很多時候~都見證了"神奇"


但我認為神奇的是...上帝造物~大自然與人的融合


萬物皆有情~你是否也以情對待週遭的事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