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批的手工皂~夫人大概做了3ˋ4百個吧!        都送完了


不計成本的送給大家分享夫人的手藝~最大的收穫........例如~


小蓉蓉夫人跟我說~她的寶貝女兒因為夫人的手工皂.....會自己擦屁屁了


嘿嘿~擦屁屁跟手工皂有啥關係呢?     因為~擦屁屁後就可以用手工皂洗手


香香的很舒服.....果然是行家     連小朋友都感到手工皂的好用


夫人我知道了....心裡真的很開心            原來手工皂除了有幸福的味道之外.....


多了~成長的味道....         做手工皂並不不是件難事


很簡單~很有成就感      最快樂的是~分享的喜悅


因為我做的手工皂是用純露代替水      洗起來對皮膚更好


又因手工皂~皂化的時間較長      冬天比夏天還久


精油會揮發不像香精的味道比較持久       一公斤的手工皂我大約都加入40ml的精油


貴的如~伊蘭~玫瑰天竺葵也都是如此添加      嘿嘿~真的很傷本呢!


跟大家分享一個配方       我喜歡先做兩種不同味道的基底皂


再將兩種不同味道的皂混合捏成球      你儂我濃的~味道個別散發出來


洗時~味道又融合在一起       別有風情


我特愛將依蘭與薰衣草的皂混合        這兩種味道混合成皂後....好香噢


依蘭的奇香味不會那麼嗆人...又散發出薰衣草的清香


上次夫人做的粉紅色加白色的皂就是這個味道        拿到的會員可要好好的ˋ用力的洗它一下


每個階段夫人都有不同的事要忙        已經欠茶迷好久得"劉若英二手拍賣"要開始上架了


下次吧~等等我        希望手工皂帶給大家.......不同的.....味道.......


成長的味道......也很美.....很好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