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我睡不著~老爺7:30的飛機              半夜4點就要出門


不管怎樣~總是盡到當老婆的責任          給老爺準備豐盛的"早餐"~暖暖的出門


沒錯~該走的總是留不住                  該留的~還是要走


在家短短的七天~感覺很生疏                 從不知道"聚少離多"原來是這樣的..........


"責任"一直是我最在乎的            不論心中有多孤單都要把家ˋ孩子ˋ工作~做好


鄰居總說~叫他回來吧            男人在外久了~漸漸的會對家庭沒有責任


老爺說~要我好好照顧孩子 讓他打拼幾年    會值得的


我說~值得不值得........以後才知道......................


不過~想想~不會是值得的        


這樣的婚姻生活         讓我犧牲的太多的自我


爲的是~成就老公ˋ孩子               那我呢?~我自己呢?


姊姊打電話來說~你現在好了,老公回來了


我說~沒差ㄝ!有沒有回來都一樣,我一個人也很好


姊姊說~怎麼會,他聽到你這麼酷的說,心裡不會難過嗎?


我說~不會啊!他一個人也很好啊!


姊姊................................................


常想著~戀愛與婚姻真的落差這麼大嗎?                 沒有了溫度~那還需要繼續嗎?


戀愛時~老爺總纏著我                 深怕我~溜走


現在~生了兩個兒子.........換來的是孤單..........沒有溫度的婚姻~了無生氣


我是堅強的~因為~媽媽說的:夫妻倆感情再好,個人還是要走自己的路,就像你爸爸........


恩~我了解啊!         只是~如果是這樣~那何必要用婚姻束縛彼此呢


我期望我的心是自由的~至少.....心能自由就夠了


不讓自己幾失落的情緒~陷入一層又一層的漩渦中


我喜歡藍天~喜歡空曠無際的視野                   那好自由~好自由


讓我們一起準備飛翔吧...............................................


這些心情故事.....都留到以後做檢視


或許多年後~再回頭看看這些心情                   都是多餘的


因為我已經...............自由了..............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