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相信很多人都收到~


寄件人~璀璨夫人


主旨: 超級MM圖片連載...


我真的受夠了~又被侵入信箱


相信這一定是一封有毒的信件


常收到璀璨花園電子報的會員一定了解


夫人給的~主旨~絕對沒有附件~


而且~主旨也不符合璀璨花園的"風格"


而且~夫人都是將部落格的分享文章,做成電子報


因為有些會員沒空常上來"璀璨夫人部落格"


有時會錯過一些活動或分享


夫人也很無奈~我~真~的~有~這~麼~值~得~"利用"嗎?


有人好心的要教我ㄧ些"反制"的方法


但是夫人都想~害人~多累啊                 還要學ㄝ~嘿嘿


我不想花時間在這上面        不過..................


真要逼我...................~夫人想~先學學"打小人"


不知各位會員~支不支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