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媽之後~生活在另一個世界裡


以前我的母親常說~還沒生過小孩~都不算長大


現在.....我真的懂了


每一分一秒我都覺得是為了孩子"生活"下去


像小乖現在常常會唱"世上只有媽媽好"給我聽


似懂非懂的他          唱完總會跟我說~小草好可憐都沒有媽媽


那~小草的媽媽呢?       為什麼不要小草了


常常~夫人都不知該如何回答他的問題


孩子出生後的第一件大事就是~取名字


很多人都對"威連"的名字~"讚嘆"不已


其實~真的只是碰巧而已


老爺在家時~總愛在晚飯過後帶著孩子去散步


認識了不少附近的鄰居


妙的是~常有人喊著謝天謝地


那一對可愛的夫妻              在結婚時就協議好


要生兩個~無論男女          一個叫~謝天        一個叫~謝地


謝地出生了      是個男孩兒                 謝天~是個女孩兒


就這樣非常圓滿             你能想像是怎樣的一對夫妻


有如此感恩的心            有了孩子真是~謝天謝地啊


這是真的~夫人可沒在編故事


生命中有許多的驚喜~你有發覺嗎


仔細看看週遭的人是怎樣過生活的


有人求財                有人求氣           有人~啥都不求~只要平安過日子


夫人常跟朋友說~錢其實不難賺           最難的是~怎樣過日子


有錢日子不一定就過的好                夫人求些什麼呢?


只希望小乖ˋ小威連平平安安長大       我就~謝天謝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