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看到小乖跟小威連差了五歲時             都稱讚夫人我勇氣可佳


其實大家有所不知          在小乖一歲時         我就又有了           不過不順利


醫生一直照不到baby心跳             就這樣到了將近4個月        醫生宣佈胎死腹中


必須要做流產手術           其實那時心中很難過          因為看到小乖這麼可愛


很希望再添一個女兒         大家都安慰我        好好休養            很快就會再有了


就這樣一直到了小乖大概2歲多吧            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發生


在一 天夜裡            準備要上床睡覺了             老公在廁所刷牙


我帶著小乖先上床           小乖坐在床邊          我在他後面把枕頭弄弄好時


突然驚覺          一向好動的小乖怎麼有辦法這麼安靜坐在床邊好一會兒


我在他後面不動聲色的看著他           可是我發現小乖好像在看什麼似的好入神


因為當時房裡沒開小燈          只有在門外有一個捕蚊燈          可是我看來看去都沒看到什麼啊


以為是有蟑螂嗎          看了老半天還是什麼都沒有             我忍不住問了小乖:你在看什麼啊?


接下來的回答真讓我直冒冷汗        小乖當時還小說話還不很流利


就跟我說:他一直跑來跑去           我很訝異的問他:是什麼一直跑來跑


小乖居然回答我說:是小朋友啊             太可怕了      我們只有小乖沒有別的小朋友啊


我又問:是什麼小朋友          小乖:就是小朋友啊           其實當時我也不知哪來的靈感


覺的難道是我又懷孕了嗎?           於是我又問小乖:是弟弟還是妹妹


小乖說:是弟弟啊           還站起來比手畫腳給我看


他剛剛在這裡一直跑來跑去        跑到這邊就不見了       小乖還哈哈笑呢


結果老公刷牙好進房間後          我並未提及此事            想著是不是我又有了


第二天清早            老公帶著小乖出門買東西          我趕快去西藥房買了驗孕棒


想說驗驗看          沒抱著太大的希望           驗出來的結果.......天啊.....我真的懷孕了


很清楚的兩條線            先趕快打了電話給老公報喜         


老公笑嘻嘻的在電話那頭說:放心我會負責的            真是@@##


小乖回來後很開心的告訴我: 媽媽我會幫你餵baby喝奶奶             還要照顧他


只見老公滿臉笑容             之後就去做了第一次的產檢         baby在子宮裡著床了   沒有子宮外孕


可是後來的產檢醫生發現baby都沒有長大          醫生說可能baby發育的比較慢再觀察看看


一直到了將近三個月          還是沒有心跳         又只好做了流產手術


只是我心裡默默的對baby說:媽媽跟你沒緣份,希望有機會你再來投胎.


雖然心中有太多的不捨        可是也無法強求


不過我想小乖看到的一定是baby          一定是....一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