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人我....常常在煮飯時被熱騰騰的鍋邊燙傷


很氣人~留下疤痕~夏天穿短袖時很難看


我試過一個不錯的方式~在我自己身上.....真的看不到疤痕噢


ㄧ燙到後~先用冷水沖一下~因為被燙傷的地方會覺得"很燙"像火再燒一樣


先在患處擦上"歐薄荷精油"~只要擦在患處~別擦的到處都是


然後擦上"薰衣草"精油           然後~將紗布用"薰衣草純露"噴濕~敷在患處


其實~我也是抱著試試看而已       但是效果卻讓我直呼~太棒了


因為沒起水泡~而且好了之後~居然一點兒疤都沒有


當然處理得當很重要                如果有水泡請不要戳破


這樣很容易細菌感染             還有~如果水泡破了~請不要在傷口處擦上"歐薄荷精油"


直接擦"薰衣草精油"然後再敷上"薰衣草純露"


剛燙傷時因患處很難受      我會多擦幾次"歐薄荷精油"舒緩那種"很燒"的感覺


注意....只要在患處擦上精油             別大面積的"亂擦"


ㄧ燙到時就要這樣處理               別拖到起水泡才處理患處~效果有差噢


我試過很多次了          常常煮飯時~又想著別的事~小威連又亂吵


為了燙傷~老爺也常念我:你到底是怎麼搞的啊!                      嘿嘿~不過......


常常出狀況的夫人~常拿自己做實驗~也算是~功德一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