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米一家去"薰衣草森林"~喜歡孩子如陽光般燦爛的笑臉)


 


 


這幾天台中白天天氣還不錯~一但入夜.....就開始令人發寒


我最近可能都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太長


也是因為忙~也是因為天氣冷......2個多月都沒去游泳了


血液循環更不好


從早到晚.....手腳都是"結凍"的


 


很多人都紛紛把家裡把家裡的"保暖器"拿出來用了


有電暖爐ˋ毛帽ˋ電熱毯ˋ手套ˋ熱水袋 等等.....


我也有個超好用的"暖被機"


而且是....




 


有一年冬天~好冷


依照慣例


我家老爺都比我早上床


我刷好牙要上床取暖時


想到


床冷冰冰的


又看到


老爺睡的暖暖的....位置


臨時.....有靈光乍現的想法



第一天


~~ㄟ....你睡進去好不好~天氣好冷晚上我都要起來上廁所~我睡外面啦~~


(老爺"不疑有它"....乖乖睡進去....嘿嘿)


我就這樣騙到了個暖暖的床和棉被


 


第二天


依照慣例


刷好牙要上床取暖時


吼~這個老爺居然"睡進去"~留了他自己應該要睡的位置給我


不行~不行~再來想想辦法


~~ㄟ....你睡回你自己的位置啦~我睡不習慣害我昨天失眠~~


(老爺又"不疑有她"的乖乖睡....出去~嘿嘿)


就這樣~我又騙到暖暖的床和棉被


 


第三天


依照慣例


刷好牙要上取暖時


吼~救郎噢.... 這個老爺又睡....出去~


我還是不要睡冰冰的地方啦


還是要繼續"使出奸計"


~~ㄟ.....你還是睡進去好了~晚上我都要爬起來上廁所真麻煩~~


這頭牛.....有反應了


老爺有些生氣的說~妳很奇怪ㄝ人家睡的熱熱的~妳都不早說你要睡哪裡


雖然老爺有些不悅~疼老婆的他還是乖乖睡進去.....


嘿嘿~我還是搶到了


 


第四天


依照慣例


刷好牙要上床取暖時


發現


老爺沒在被子裡"先"幫我取暖


他居然坐上床上等我


一看到我就問


~~妳說清楚~今天到底要睡哪裡~每次都要跟人家搶~~


(我常笑老爺是小姐~他很愛說"人家"噢)


這次


為了平息老爺的怒火
.
.
.
.
.
.
.
.



我跟老爺說






.
.
.
.


想要睡在你身上




 


(說實在的~我覺得還是老爺賺到了)


 


 


第五天


ㄏㄚˊ~你還再問第五天ㄚ


 


 


第五天


我要讓老爺睡在我身上他都不肯了啦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