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化悲傷為一座璀璨花園"


作者:璀璨夫人


出版社:博客思




書已經印好了


陸續上架中




 


 


每個人心中都有些遺憾


 


我常常喊著


為什麼要長大~我不要長大~我多希望能回到從前~回到小時候


我還是被您擁在懷裡~讓妳牽著小手去買玫瑰花的那個小女孩


 


親愛的爸爸


我將所有的思念


重重的壓在這本書裡


再將這本書緊緊的擁在懷裡


永遠不放下


 


 


 


 


寫格子也有六年了


這中間我得到太多太多的愛和真摯的友情


夫人感恩所有陪伴著我哭笑笑~偶爾還一起瘋狂的朋友


 


我相信


很多朋友會懂


懂我的執著


懂我的遺憾


懂我的癡狂


 


我也將對你們的愛寫在書裡


也謝謝大家在書裡留給我的愛


 


 


謝謝幫我寫序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懂


 


 


 



 



 



 


 


 


雖然書還沒上架


我這裡有我訂的書


很多朋友希望我能簽名


 


親愛的


那是我的榮幸


 


等不及上架的朋友


可以先跟夫人訂購


 


有朋友看過之後流下了眼淚


夫人想說


妳的眼淚裡都是勇氣


 


希望你會像我一樣勇敢


希望你會像我一樣為愛癡狂


希望


在你的人生裡


 










 



 


後記


台北的簽書會日期已經定囉


8月4號星期六下午兩點半


目標~"五南文化廣場台大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60號B1


夫人期待與大家的見面和擁抱


我會在現場簽書


每位來的朋友都繪有一份小禮物


裡面有我的相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