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dl4.glitter-graphics.net/pub/526/526644ik7ug6yn6p.jpg


第二天


一樣要一大早起床


不能浪費了美好的早晨


不過


夫人要奉勸大家


一定要早餐吃飽飽


不要怕肥美


因為
.
.
.
.
.


請看下去


http://dl4.glitter-graphics.net/pub/526/526644ik7ug6yn6p.jpg


 


民宿有附早餐


非常豐富


麥片粥、菜脯蛋、肉末紅燒茄子、炒高麗菜、小魚乾花生等等


我很"乖"~吃了兩碗


大家笑我....."肥美不是一天造成的"


這些....可惡的瘦子


 



 


 


吃完早餐


為了要完成孩子更親近魚的夢想


轉往~金瓜寮魚蕨步道


這裡有很多小溪


小溪裡有很多魚



 


 


 


看看這步道


我想請問


不吃飽飽是哪來的力氣走阿



 


 


 


孩子體力好


再遠、再難走的路對他們而言都是小事


我們這些老人家可是走的上氣不接下氣


最慘的是


.
.
.
.
.



走錯路


還要繞回原路重走一次





 



 


 


 


千山萬水終於找到了


我們帶了八條吐司要餵魚


這些魚






 


 


 


男生真方便


衣服濕透了可以脫掉


我可是連內褲都濕了啦



怎麼脫



 


 


 


 


本來只是在溪邊餵魚


孩子還是不敵清涼溪水的魅力下水走一走


這一下水發現......"新大陸"






 


 


 


兒子們開心極了


小威連說


我一定要把烏龜帶回家


這下慘了


阿不就要抓得到


連這次同行唯一的"男子漢"


小姑爺都下水幫孩子抓.....烏龜


 


 


我的腳開始痛


這山路真是很折騰我開刀後還沒完全復原的腳指頭





 


 


果然


這隻烏龜"種"下了小威連.... 魯小小的果


抓不到小烏龜小威連就不肯走


硬把他拖走就一路哭


山路不好走怕他摔跤~還不給牽


 


後果就是







 


 


 


兒子們好厲害


一下下就爬上原點了


大家喘氣的喘氣


腳發抖的發抖


 


二妹當天晚上因為體力透支


差點




 


看吧


我就說吧


要吃東西


 


我雖然手痛腳痛的


不過


我的體力可是一級棒呢




 


 


 


 


 


玩成兒子們的心願後


大家急忙下山找吃的


在7~11買咖啡、飲料、食物先補充一下體力


 


就要轉往礁溪出發


我們住的飯店是


~春天川湯~


因為裡面有那個


~腳給魚吃~


這可是為了完成我的心願


哈哈



 


 


 


小妹是旅展大戶


她每次都會去買各式各樣的票


有吃的~有玩的~有住宿的


這次


我們全靠我家董娘了


兩夜的住宿和吃喝玩樂


都是


她買單




有個有錢的妹妹真好


感謝啦


 


當然


也要感謝很捨得的小姑爺~張董


就是去年過年打麻將贏了我兩萬的.... 倫


 


 


 


這是我和兒子住的房間


老爺沒有同行


因為他很忙


 


這是兩人豪華客房


真的很大


這色調我喜歡



 


 


 


 


很舒服的空間




 


 


 


 


淋浴蒸氣間


我在裡面"磨蹭"了兩個小時




 


 


 


 


很大的按摩浴缸


這浴缸


被我們"用"的很值得


哈哈




 


 


 


 


明亮乾淨


浴缸旁邊的鏡子







 


 


兩個妹妹住的房間都是同一型的


他們直說我很幸運


因為我的房間最漂亮


 



可惜了


沒有"外帶猛男"




 


 


將東西都放好後


就去泡湯囉


不過很可惜~他們公共泡湯和腳給魚吃的地方不給拍照


 


腳給魚吃~真很好玩


癢得不得了~太有趣了


小乖~笑的東倒西歪的


小威連~他可是很冷靜ㄝ~靜靜的坐在池子裡等魚


後來我才懂


原來小威連是在等....


抓魚的機會


哈哈


 


 


回到房間裡後離吃晚餐還有一些時間


放泡泡浴給兒子玩


 



 


 


沒有外帶猛男


只好自拍其樂一番



 



小威連: 媽麻~你在拍照阿?


夫人: 是阿!!


小威連: 那趕快用泡泡把屁屁遮起來~

就醬子

 

我的屁屁

 















 


 


 


這鏡子的好用


大家知道了吧


可以自拍






 


 


 


玩了一會兒要去吃晚餐了


住宿有附晚餐和早餐

 



 


 


 


我對酸酸的醬汁不是很喜歡


如果是有鰹魚的味道我更不喜歡


 


 


 


上面這一絲絲的是~金絲糖


大家的金絲糖都奉獻給螞蟻~小威連



 


 


 


這九孔人蔘雞湯很不錯喝




 


 


 


很精緻的餐


蒸的南瓜裡面有米粉



 


 


 


主餐~牛小排


大家幾乎都點這個


不過上面的醬汁因為是牛肝菌做的


小乖不喜歡



 


 


 


還好給小乖點了蒜味的羊排



 


 


 


現打西瓜汁



 


 


 


烏梅冰沙






 


 


 


甜點~石花凍



 


 


 


 


吃完完餐出去走走


我們家小姑爺有一定要吃飯的"怪癖"


他們還要去吃熱炒



 


 


 


我跟兒子實在吃不下了


先回房間休息


繼續


玩泡泡浴



 


 


 


以下照片


有賣萬巒豬腳的




 


哈哈





 


 


我實在佩服三妹一家的好胃口


他們還要吃宵夜


也幫我買了一份


脆皮炸雞排、薯條和花生泡泡冰



撐死了




 


 


吃完後


我小乖說他的腳好酸


又泡了一次澡


小威連又跟著跳下去玩一次


天噢


 


看看我家小乖的肚皮就知道有多撐了吧




 


 


 


一躺上床就昏迷的小威連



 


 


 


兩個兒子睡得好甜蜜噢


我可是欣賞很久


因為太可愛了



 


老爺沒有同行


帶著兩個兒子又不能


"外帶猛男" 


既然沒有猛男可以


折磨


只好自己進去蒸氣室裡慢慢




 


用鹽混合璀璨花園的精油


慢慢的享受


洗刷我的




哈哈


 


享受夠了


舒舒服服的抱著我的小猛男睡覺去
 




 


 


飯店的早餐很豐富
 



 


 


小威連只負責~胡搞瞎搞




 


 


 


吃完豐富的早餐後就回房間整理一下行囊


去妹妹房間集合


沒想到小威連說


~還要泡澡~


就醬子


小威連泡了第四次



 


 


 


礁溪這家"弈順軒"的奶凍捲真是太好吃了


又帶了四條回家



 


 


 


還買了超薄的牛舌餅


一車的餅


不肥美才奇怪



 


 


 


二妹送我到車站


我們就要坐車回台中囉


看看我家老大


睡得香甜


姿勢




 




 


 


小乖也累翻了






 


 


 


後記


補上一張照片


大家


有沒有


發現


我換髮型了ㄝ


哈哈



 


 


回台中隔天我就又要上台北治療我的手臂


帶著小威連什麼事都會發生


帶我整理好再PO文說給大家笑噢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