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


要如何為這段友誼做個紀錄


想想


夫人以"豁出去"的心情


PO上俏皮好笑的照片


讓大家也能感受到我快樂






以前


我總是以"茶迷"的眼光~"對付"GENE


直到有一天


她跟我說


~~嚴格來講~我是夫人迷~~


就醬子


我跟這位才女千里情緣一線牽


這次她千里迢迢的遠從馬來西亞來看奶茶的演唱會


其實


更想見我一面


 


可別小看這位小女人


她在馬來西亞的公家機關做事~是位學術研究學者


碩士畢業後


我就"強逼"這位良家婦女要攻讀博士


為的是


.......圓我自己的夢.....


我把希望寄託在妳身上了


加油


 


GENE要來時就一直問我要不要幫我帶些什麼東西


我說~我只要妳的人


結果


人來了


東西也帶了一大堆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月餅


其實我不愛吃月餅的


這家馬來西亞的月餅好吃到一想到就會流口水


 


 


 


知道我愛喝肉骨茶


知道我愛白咖啡


知道我愛不很甜的甜食


沒有一樣少買的




 


 


 


GENE常常出差


去到沙勞越都不忘買金絲燕窩給我補一下身子


當然


絕對少不了小乖和小威連的禮物




 


 


 


第一天晚上


當然要帶GENE去最有名的逢甲夜市逛逛


可愛的小威連越來越會搞怪了



每一天的行程我都安排的好好的


這中間雖然璀璨花園每天也都有事情要處裡


不過


我心裡更在乎的是........友誼


這3天的相處


要分開時我倆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粉難過....


不過


為了下次的相聚


夫人會努力的完成我的夢想


邀你來分享我的喜悅


 


一切的歡樂盡在不言中


跟大家分享我和GENE辛苦剪輯出來的照片


你就知道


我們有多開心


 


剪輯著這段影片~我的笑容沒有停止過


       

 


 


 


GENE的影片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