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星座猪頭排行榜】


第一名:處女座;第二名:双子座;第三名:金牛座;第四名:双魚座;第五名:白羊座;第六名:狮子座;第七名:魔羯座;第八名:巨蟹座;第九名:射手座;第十名:水瓶座;第十一名:天蝎座;第十二名:天秤座




 


 


看了豬頭星座排行榜


你是第幾名呢


 


夫人是第一名ㄝ



猪猪侠qq表情


很多人會想處女座的人謹慎仔細又小心


大家都會想.....怎麼可能


處女座的人看到了有此一說內心也是


 


粉粉猪qq表情


 


好吧


就讓夫人當"罪魁禍首"


說說處女座的豬頭



不是啦


是我自己的豬頭故事


 


(是還沒結婚前發生的事噢)


 


話說有一天約了一些好姐妹來家裡喝酒


當然有男伴的也會"隨身攜帶"一起來


不過因為大家都很熟


又是在家裡喝


所以我的打扮通常是很隨性又涼快的


 


那天大家都到了之後


我一時想要吃燒烤就要外出去買


走在路上


粉粉猪qq表情


 


怪了


怎麼我今天特別漂亮嗎?


 


怎麼一路上大家都對我投以"曖昧"的眼神


不過


處女座的人看到帥哥通常也是不會表現出自己的激動


粉粉猪qq表情


會把激動放在心裡是屬於冷靜型的


所以


我也很冷靜的慢慢走


走到攤位前


點了東西之後


我更是很確定


我~今~天~特~別~漂~亮


連老闆看我的眼神和嘴角揚起的微笑都不一樣了ㄝ


粉粉猪qq表情


那攤燒烤生意很好


所以客人很多


真的


真的超奇怪的


所有的客人都嘴角上揚臉泛桃花對我笑ㄝ



我有美到這個程度嗎


 


哎呀


何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簡直是


粉粉猪qq表情


+


粉粉猪qq表情


 


我提醒自己要儀態漂亮


抬頭挺胸


千萬不能犯了彎腰駝背的壞習慣


 


老板東西弄好了


就在我低頭要從口袋拿錢時


粉粉猪qq表情


下半身


我穿著超性感熱褲



當然沒問題


 


問題是


我的上半身


只穿一件


黑色的


卡文克萊


運動型


內衣


(不是背心~是Bra)


 


超性感


 


冷靜


冷靜


我跟自己說要冷靜


 


粉粉猪qq表情


裝做沒事付了錢快走


不知道


就可以走的很自在


知道後


我就只能躲躲藏藏的回家


粉粉猪qq表情


 


一進家門


我當然不是這樣


 


粉粉猪qq表情


(心裡這樣想~但是處女座的人是不可能這麼不優雅的)


 


我就只有說


~要死了~你們要死了~我只穿醬子你們就放我出去阿~


大家可真是"若無其事"阿


他們淡淡的說


~我們要叫你阿~阿就來不及了阿~


 


 


粉粉猪qq表情



整條街都認識我了啦


 


我想能像我這樣豬頭處女座也不多了吧


 



不過我還是沒有太豬頭


至少


我有


穿褲子出門



 


 


 


後記


說到這次朋友在我家喝酒的經驗


很多人都很難忘


不過倒不是難忘我穿著Bra就跑出去買燒烤


而是


我喝醉後

.
.
.
.
.
.
.
.
.


粉粉猪qq表情


那才是


讓好姐妹隨身攜帶的男友


終身難忘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