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該如何當一個讓男人今生~這輩子都無法忘懷的女人嗎?


好吧


夫人繼續當豬頭


教教大家我的方法


不過


夫人是有練過的


大家不要亂學蛤



(這就是當時......被我給"怎樣了"的男人)




(續上篇~豬頭)



先說說我記得的事

 


早上起來


真是把我嚇一跳


调皮小老虎qq表情


我一看四周


所有的人一個都沒跑ㄝ


大家直的ˋ橫的睡成一堆


累斃了


昨晚兒喝的太多早上還在頭痛


奇怪


我心裡很納悶


我不只頭痛還全身痠痛


還有手


我的手指頭痛到一個不行


到底


到底我幹麻去了ㄚ


一點記憶都沒有


 


大家陸續起床了


我一眼就看到好姐妹"隨身攜帶"的男伴


怎麼


"衣衫襤褸"


而且


身上還有抓傷



调皮小老虎qq表情


我問


你怎麼了ㄚ


嘿嘿


大家被我這麼一問都醒了


我還反被問


~問妳阿?~


問我.......我怎麼會知道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告訴我經過


聽說是這樣子的


當天其實我心情不太好


跟男友鬧不愉快


调皮小老虎qq表情


喝醉後~我一直哭


哭到最後


我揚言要去找他吵架


调皮小老虎qq表情


大家勸我不要這樣


沒想到


我拿的皮包就要跑出去


大家嚇壞了趕快來拉我


 


半夜喝醉的女人又穿著清涼


沒有人會讓我出去的


 


但是


聽說


我那天很爐


爐到大家都拉不動我


我死都要出去


大家哄我要出去先穿衣服


我死也不穿


被他們拉著我還大喊救命


搞的鄰居以為家裡發生什麼事上門來一探究竟


朋友趕緊道歉


 


這位照片中的男士


擋在門口也死都不讓我出去


调皮小老虎qq表情







居然


把人家的


衣服


都扯破了


调皮小老虎qq表情


撕的





调皮小老虎qq表情


 


 


就這樣


這位有責任感的男士成了我第一個把他衣服撕爛的男人


而我


成了這位男士


這輩子怎樣都忘不了的女人


调皮小老虎qq表情


 


妳說



可以榮登豬頭榜首了吧


 


實在是太離奇了


调皮小老虎qq表情


 


 


我真是不敢相信我有這麼狂野


可以撕破一個大男人的衣服


调皮小老虎qq表情


 


謝謝這位當初讓我撕破衣服有風度的男士


不要說我讓你很難忘記


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你阿


调皮小老虎qq表情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