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
.
.
.
.
.
.
.
這麼快又過了一年


這個"40"我真是不敢邁進


感謝母親的好遺傳


沒讓歲月在我臉上留下太多的痕跡


 




如果能瘦一點


出門打扮一下


不帶老爺和兩隻墨魚一塊兒出門


還是


可以


裝"小妹妹"的






言歸正傳


母親大人打電話給我


要我寄些保養品回去給她


玫瑰純露是一定要的


草本保濕霜~玫瑰拉提滋養霜也是母親大人非常愛用的


但是天氣實在很冷


冷空氣將皮膚的水分都吸光光了


只是單靠保濕霜或是較滋潤的保養有時候還是會嫌不夠


母親現在可是非常懂得利用"我"來調基礎油


 


母親60好幾了


皮膚還是非常的漂亮


這真的是保養有功


她非常注意天氣引起皮膚的變化


然後使用不同的保養品來呵護肌膚


 


這次


她要我用基礎油和精油幫他調和些滋潤又能讓皮膚不要乾燥的出細紋的護膚油


給母親用的


我當然不小氣


這款護膚油很奢華


但是效果絕不會輸給一瓶2、3萬的晚霜


 


 


材料


甜杏仁油70%+玻璃苣油20%+荷荷芭油10%=100ml(基礎油)


+


玫瑰精油10滴


橙花精油8滴


茉莉精油8滴


混合好之後就是最棒的護膚油了


 


使用的順序依舊按照一般的保養程序


~拍純露→精華液→調和好的保濕霜→玫瑰拉提滋養霜→護膚油~


擦上護膚油有兩種作法


1.在擦護膚油之前還要再噴一次純露,趁純露未乾時,只要將一點點的護膚油在手掌心上搓熱,然後在臉上用按壓的方式擦在臉上和脖子上。


2.將較多的護膚油在手掌心上搓熱,擦在臉上和脖子上稍加輕輕的按摩,然後用面紙將多餘的油吸掉。


 


白天可能大家會比較用不上護膚膚油


因為要上妝怕油將妝弄花了


 


不過依照我的經驗


只要晚上將皮膚照顧好


起床後的皮膚狀況是會讓你很滿意的


 


夫人還有一個妙方


起床後不要用清潔用品洗臉


只要用溫熱的水將毛巾弄熱之後敷在臉上


輕輕的擦拭一下就好


夫人保證在寒冷的天你也可以擁有非常服貼的粉妝噢


 


小叮嚀


天氣一冷


很多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朋友都犯病了


夫人一直跟大家交代


千萬不要等發作了才來保養


這樣會比較難好


只要天氣一冷就要未雨綢繆的趕快保養


就像我們的皮膚天氣冷就會乾燥


更何況是有異位性皮膚炎的人呢


加油噢


最近小乖和小威連的狀況都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