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年前與老爺拍攝於南非)


 


昨天晚上的地震真是嚇屬倫了


921大地震是很多人一生中很難忘的吧


921那天從台北作生意回到台中


很晚了~好疲倦


老爺要先去二樓洗澡~我躺在一樓沙發上休息看看電視


突然


我發現電視閃了一下


還以為要停電


沒想到接下來的幾秒鐘讓我嚇到像雕像一樣的半坐臥


動~彈~不~得


停了之 後


老爺居然全身脫光光的跑下樓來~問我


~~ㄟ...剛剛地震ㄝ你知道嗎?~~


吼~我又不是雕像怎麼會不知道


我心愛的茶壺已經從櫃子上摔下來....都破了


我很大聲的跟老爺說


~~陳先生~你全身脫光光~等一下如果還有地震~你到底要不要跑出去呢~~


老爺才驚覺"青春的肉體"暴露在外是件恐怖的事


趕緊上樓穿衣服準備"逃生"


果然~一開門~到處都是人和車了


餘震不斷~心裡直覺一定有不少災情


大家趕忙打電話問候親人的平安


聽到廣播裡的災情~叫人心酸酸


 


昨天晚上


突如其來的大地震


輪我脫光光嚇的就想逃出去


 


這次居然換我在...洗澡


我又嚇的像是雕像


動也動不了


地震停了


老爺上來叫我


~~你還不趕快~等一下你想脫光光逃出去嗎??~~


吼~真想喊救郎噢


我洗到一半~不洗好不行啦


小威連嚇的嚎啕大哭


拼命敲我浴室的門說~好口怕~好口怕~嚇屬我了


還一直要我出來保護他


我邊洗邊安撫小威連去找爸爸保護他


沒想到....我居然是小威連唯一信任的人


 


最近的暖化嚴重


地震頻繁


難道真是世界末日的預兆


我想大家的憂心又多了一樣


我連晚上睡覺都夢到有"大水災"


身歷其境的恐怖~讓我頭痛了一個晚上


還是夢夢猛男就好


你們不會反對吧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