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刀前一天


我決定取消了手術


不是害怕手術後的疼痛


也不是想要逃避躺在冰冷的手術台上的恐懼


而是


我不想停下腳步看這個世界


至少


現在還不想


 


我能忍


沒有什麼事情是我不能忍耐的


疼痛


孤單


悲傷


憤怒


.
.
.
.
.



這些陰暗面通常我都將它們藏在我的背後


偏偏


它們的力量很強大


連我的陽光面都抵擋不了


 


 


昨天去月眉糖場


在這個黑黑的洞裡


我突發奇想要老爺幫我拍下這樣的照片


似乎


反映了我心裡的黑洞與孤單


 


黛玉葬花


多美


如果能有那麼一天


我希望


能親手埋葬我的心


不要讓我的心再


.
.
.
.
.
.
.





.
.
.
.
.


雨在風中飄


淚在我的眼裡逃


逃到天涯海角找不到


我在雨中找


愛你原來是個牢


雨一停
.
.
.


我也不見了


.
.
.
.


 


 


送給我自己


追風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