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帶小乖剪頭髮去


回來


我的帥小乖變成這幅德性


差點沒把我嚇死


原因就是


那家美髮店有一隻吉娃娃


愛小動物是孩子的天性


雖然小乖和小威連都是過敏兒是不能接近會引發過敏的...."東西"


但是


我自己是超愛小動物的


我也相信讓孩子接近小動物可以培養他們的責任感和愛心


所以


我並沒有特意的不讓孩子們跟小動物接觸


不過


我會告誡他們盡量不要摸小動物


因為小男生總是比較調皮+神經大條


就怕他們摸過小動物後又東摸摸西摸摸


 


果然


小乖就變成這副模樣回來


@@


 


我也跟大家說過


我第一次發現小乖接觸寵物是在小乖很小的時候


我有一個寶貝女兒


是一隻非常可愛~非常漂亮的馬爾濟斯


為了照顧小乖


不得已將"妹妹"託付娘家的妹妹和媽媽照顧


小乖回阿嬤家時


就因為他們兩個"離情依依"難分難捨


小乖的眼睛就在一瞬間腫的跟"米辜"一樣


我才知道


原來小乖對小動物會過敏


 


最近才跟老爺說~等他們長大離家了


我要養兩隻瑪爾濟斯陪我散步


讓孫子回來有小狗可以玩


 


現在


"美夢"又破碎了


 


提醒大家


"盡量"讓孩子避開過敏原


如果


""成這樣


別忘了


將眼睛先用清水清洗一下


請善用手邊的純露


"緊急"的噴上如~羅馬ˋ德國洋甘菊純露


薰衣草純露也可以


這樣就很快的可以舒緩腫得像"米辜"一樣的眼睛


如果還是很不舒服


一定要帶去給醫生看噢


 


 


後記


我又要去開刀了


經一位朋友的介紹下


找到了一位開刀"技術"很棒的醫生


我也跟他相談過了


希望這次能將"腱翹囊腫"清除乾淨


上次是"局部麻醉"


醫生說這樣比較難清除乾淨


因為需要""的很深


局部麻醉沒辦法這樣做


病人一定會痛的哇哇叫


所以


要我乖乖睡一覺


 


"挖很深"


救郎噢


 


不過


為了能當蜈蚣


夫人


還是拼了


 


 


再一個後記


夫人有位聲音美妙的格友"杜咩"


她是"佳音電台"的電台DJ


夫人很榮幸


她將在節目當中跟大 家分享 夫人PO的一篇文章


*不能說的秘密~整形*


歡迎大家按時收聽~聽聽由主持人杜咩好聽的聲音來跟大家分享這篇文章噢~


 


播出資訊


11/24()


播出電台:佳音電台 (台北FM90.9)


節目:幸福加油站 (每週一至五 16:05-17:00)


PS 約節目開始播放一首歌後,就會提到這篇文哦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