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赤裸裸"的照片一定嚇一跳吧


沒關係


夫人看不到你臉紅了


不過


你可要看下去噢



 


首先


炮炮兵qq表情


要謝謝大家在格子裡陪夫人一起瘋狂


不管夫人愛看猛男還是教大家馭夫術


都有"擁護者"上來給夫人拍拍手


 


跟老爺從認識ˋ相戀ˋ結婚ˋ生孩子


已經快要20個年頭了


想想真是好恐怖


夫妻經過歲月的"摧殘"還能保持甜蜜和熱度是很不容易的


如果你希望你家老爺是..........奶油犬


那你也必須要當....奶油~給他點甜頭


 


最近有個"保險套"的廣告


不曉得你有沒有注意到


就是一位鬢毛已白的先生躺在床上


但是他在太太的眼裡依然是那樣的年輕有魅力


 


最近的我


心態上似乎有了些改變


看到身邊的呼呼大睡老爺...我突然有了"同情心"


想到老爺以前的六塊肌猛男身材


現在團結一致變成~一塊肌先生


但是


他在我心目中還是那個....最勇猛的猛男


炮炮兵qq表情


 


 


想著


恩~我真的要好好寶貝他


不然~"用壞"了~怎麼辦~??


炮炮兵qq表情


 


 


 


我想


老爺最近似乎也有同感吧


不然


他怎麼會深情款款的看著我


跟我說


~老婆這麼多年來~你都沒變~還是那麼漂亮.........~


不過
.
.
.
.
.
.
.
~你變胖了~


炮炮兵qq表情


 


 


眾家姐妹


醬子你們了解什麼叫做~猛男嘴裡吐不出美女來了嗎?


炮炮兵qq表情


佔了便宜來還賣乖


不過看在老爺依然對我如此甜蜜


就先不要"剁了"餵狗


嘿嘿


 


 


 


好啦


言歸正傳


夫人有贈品要送給大家


就是照片中的~典雅丁字褲


我大概有....200件


你嚇一跳吼`


(這當然不是夫人買的~我的~可是~超火辣的..... 別再叫我PO上來嘿~總要保持點神秘感)


這是我敗家的小妹妹買的


她在買東西是很發瘋的


買了又嫌多佔位置


就寄來給我要我當贈品送給大家


烤猫qq表情


夫人會隨貨附贈


當然


夫人送東西給大家絕不手軟


怎麼可能只送一件


對吧


收到太多件不要嚇一跳黑


送完為止噢


 


收到後


別忘了穿上


再穿雙美美的高跟鞋


給你家老爺跳段火辣辣的熱舞


就不信


使了這"媚術"


妳家老爺不"獻身"


(對了~床頭別忘了擺上一瓶玫瑰純露~用法大家都知道了吼)


 


送給眾家姐妹~趕快偷偷練習一下嘿


Shakira夏奇拉-拉丁舞曲Objection (Tango)(-mv-)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