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滿兩歲了~昨天是我的生日~爸拔跟媽麻帶我去吃我最愛的大餐


我跟小乖哥哥一樣很愛拍照


湯頭上桌了~小乖哥哥在弄什麼~我也來看看~


我拿著棉花糖吃~結果把媽麻插流血了~爸拔拍照下來說以後再跟我要"遮傷費"


我很喜歡吃絲瓜~媽麻雖然受傷了~還是會給我吃我最愛吃的東西~


偷偷告訴你們~媽麻懶的煮飯時~都會帶我們來這裡吃飯~快可以拿VIP了....


這幾天感冒我拉肚肚~看到冰淇淋~還是忍不住~先吃再說...


小乖哥哥更愛吃冰淇淋~吃太大口~快冰死了厚....


這是媽麻的最愛~我看她這輩子都無法再當"辣妹"了....


哈哈哈~我的寶貝小威連滿兩歲生日了噢~


本想買個蛋糕慶祝一下~


後來....想想~買了蛋糕夫人我也是要煮飯..


乾脆~出去吃吧~("偶爾"為自己找個藉口偷懶一下)


別看照片一切"正常"~


小威連的獨家"盧功"已經上演過了~


滾功ˋ躺功ˋ亂跑功ˋ搶哥哥東西功ˋ趁店裡小姐為客人點湯頭時"躺"在小姐身後吃豆腐功....


老爺累到快沒力氣可以拍照了.....


唉.....我跟老爺也快"花轟"                 真的是帶不出場啦


老爺說~這是最後一次帶他出來吃飯~下次等小威連五歲再說....


(這句話~老爺說了N遍.....每次都說~這是"真的"最後一次.... )


每個孩子的"氣質"真的都不ㄧ樣~


同一家工廠出品的~怎麼"品質"差那麼多.....


老爺吃著吃著很"感嘆"的說~還是在家吃比較舒服


吼~他大老爺只負責吃~


夫人我快累死了~在家吃也吵~出外吃也吵~


那.....當然在外吃對我而言會比較輕鬆~


你們可能真的很難想像...................................................


從小威連出生後我從沒好好吃過ㄧ餐飯的"困境"


就只有"盧"~可以形容這隻可怕的小動物


每次"驚恐"過後....           不超過......五天.....


就又要再上演一次~老爺說..........


小威連....我已經迫不急待想幫你過五歲生日了~


上次.....那個璀璨花園的會員.....劉老師....


好心的送小乖哥哥ㄧ些書~結果....................


見識到你的"盧功"~"吐泡泡螃蟹功"~外帶~"躺地加抓沒穿褲褲的鳥鳥功"


嚇的劉老師要離開時~顧及媽媽的顏面............


直說~沒關係....沒關係.....我什麼都沒看到..............(然後轉身快走)


哇~我粉想現挖個地道~展現我的"脫逃功"


請各位會員多多包涵~


小威連可能是我抱錯了~抱到隔壁床的baby了.......................


這....嘸係哇ㄟ小威連.....這.....嘸係哇ㄟ小威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