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玩


每逢老爺出國那一天我都特別忙碌


從高雄回來隔天老爺就又要出國打拼


是傍晚6點多的飛機


老爺一早就起來幫我洗好衣服ˋ曬好衣服


希望能幫我多分擔點家事~讓我輕鬆點


我有比較早起床噢


快十點我就起床了


偏偏.......很忙


打開電腦一堆訂單和問題都還沒處裡


急性子的我就趕忙坐著處裡


屁屁黏在椅子上~起不來了


老爺也都沒閑著過


確定好該帶的都帶了


又帶著黏TT的小威連去買禮物


回來和出國前都要買禮物~這是小威連規定的


我實在忙到無暇顧到我加猛男老爺心情


買了便當~要老爺趕快吃ㄧ吃


只見老爺打開便當.....先餵小威連吃飯飯


我是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一直到老爺準備要出門了


站在我旁邊跟小乖和小威連說


炮炮兵qq表情


~~你媽把我當空氣~~


我一聽知道老爺也捨不得我


趕緊伸開雙臂~摟著老爺的腰


再忙~也要撒嬌一下


我也學老爺撒嬌的跟兒子說


炮炮兵qq表情


~~小乖你爸拔要出國了~醬子媽媽晚上都沒有猛男可以抱捏~~


小乖竟然說


~~你可以抱小威連阿~~



此言差矣


 


 


去高雄在路上還發生了很好笑的事


小乖在車上無聊要老爺陪他玩"語詞接龍"的遊戲


這父子倆真能接~接的天花亂墜~語無倫次


老爺: 槍........槍枝


     小乖: 枝.........吱吱叫


       老爺:.....叫......叫什麼


(這時候剛好小威連跟小乖在玩~不知道怎麼搞的大叫)


小乖:......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我和老爺.....炮炮兵qq表情


老爺:.....不是阿~我是說~叫什麼


 


小乖~炮炮兵qq表情.....對阿~我不是告訴你....我不要告訴你嗎.....快阿~快出題阿


老爺~叫什麼


小乖.......吼~我就說不要跟你說


天噢


我真想把小乖


炮炮兵qq表情


 


老爺已經笑到.... 花枝亂顫的了


 


 


 


還有勒


去漢神不只是我和美人妤血拼


小威連也要血拼


小乖也要血拼


小威連買到了他心愛的車車


小乖要買的玩具少了某樣配件沒貨


就這樣~一家歡喜~一家.....大哭


然後


小威連緊緊抓著他的購物袋


上電扶梯時一個不小心被袋子絆倒


我腳傷還沒好~實在趕不上電扶梯的速度


在後面的阿姨們也嚇死了


小威連動作很快~用爬的爬上樓


細心的蓉媽咪要我看看他有沒有受傷


才發現.....我的天ㄚ


都是刮傷


一群阿姨又陪著小威連趕緊去服務台擦藥


本來是一個哭


變成


兩個哭


救郎噢


 


我都快接近崩潰邊緣



是美人妤快要瘋掉了


大屁股小狐狸qq表情


哈哈


 


 


一趟旅程發生的事真的很多


有好氣的


有好笑的


這都是美好的回憶噢


 


 


預告


我的媳婦MOMO將要來囉


聽說


她已經玩到變黑炭了


沒關係


夫人婆婆一樣很愛你噢


大屁股小狐狸qq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