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l4.glitter-graphics.net/pub/526/526644ik7ug6yn6p.jpg


你有沒有過那種.....相隔兩地的....思念


 


這次因為要辦些事情


臨時決定下高雄住一個晚上


巧的是


我就看到也在高雄的"小熊"在格子裡留言給我


跟我約了隔天要來台中找我討論些事情



我看著留言大笑


趕緊打電話給小熊~妳 ...妳不用來了~我要下高雄啦


就這樣


本來要休息兩天的豆豆熊....那天晚上為我們而...美麗


http://dl4.glitter-graphics.net/pub/526/526644ik7ug6yn6p.jpg


老爺一直交代千萬別為我們準備餐點忙碌


因為還要將璀璨花園的訂單處裡好才能出門


要出門前.... 又....都是電話


待我們要出門時~已經將近晚上7點了


在路上小熊打電話給我~要我們千萬別趕慢慢開


我是心急難得休息的小熊又要為我們特別忙碌


美人妤也打電話給我....念


~吼~怎麼現在才出門啦~


還好~一路順暢


到豆豆熊已經快十點了


夜晚讓粉紅豆豆熊照映的更美麗了



 


 


 


小熊一見我們來二話不說


深怕孩子餓著了


馬上上菜


 


 


海鮮濃湯


一整碗都是好料


濃湯滑順


沒有一絲腥味~入口滿是海鮮的鮮甜美味


喝沒幾口湯就沒了


剩下一碗


海鮮


呵呵~小熊你真是下重本捏



 


 


芒果鮮蝦沙拉


我的天ㄚ


用優格打成的醬汁色澤金黃誘人


特選過的芒果香味濃郁


蝦仁新鮮爽口


連蘋果都又香又脆


熊ㄟ~妳真是有夠用心


只是盤沙拉你連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沒有可以讓夫人挑剔的地方



 


 


 


鮭魚炒飯


夫人自認是很會炒飯的


(吼~是真的做菜的炒飯~別亂想ㄏㄟˋ)


但是小熊的炒飯端上桌


我只看一眼就是知道是"10星級豆豆熊飯店"高手主廚小熊親手做的


(不過...豆豆熊的每道料理好像都是小熊親手做的吼)


火侯很夠


只有鮭魚香~沒有魚腥味


能讓小乖將魚吞下去的料理很不簡單



 


 


 


飯後


還有小熊親手做的奶烙


這奶烙香到讓小乖3口併做一口吞下肚


可以吃原味的~也可以加上豆豆熊最出名的紅豆泥和芒果醬



真是每種口味都好吃啦



 


 


 


看看我家小乖哥哥吃的有多開心


現在只要提到豆豆熊~小乖就會說


~噢~我知道豆豆熊就是每種東西都很好吃在高雄的那家~小熊阿姨好好噢~


哈哈


跟大家說


小熊"本尊"真的很溫柔


有時後看她火辣辣的文章


再跟她本尊說過話


很....連不起來


小熊真是又漂亮又溫柔呢



 


 


 


 


小威連很難"按奈"


剛到豆豆熊時他一直鬧"自閉"~誰都不理


老爺是超級好的爸爸


只有他願意伺候他兒子慢慢吃飯


夫人我.....絕不理兒子鬧脾氣


因為.....我也會鬧脾氣啦


拍謝



 


 


 


 


小熊好會哄孩子


連小威連也騙得動~實在很不簡單


很快小威連就跟小熊變成"麻吉"


大概是因為他們都是"小"字輩的吧


哈哈



 


 


 


這時


有位"辣媽"來了


哈哈


是夫人的好姐妹~美人妤


人辣~穿著也辣



 


 


 


3個女人真是非常熱鬧


開始"提雄"


小熊還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有機的檸檬蜂蜜汁


美人妤也是屬於非常挑嘴族的


看到夫人的炒飯~"偷"ㄔㄧ口說~..... 恩~好吃


也"順便"偷ㄔㄧ口我的沙拉


哈哈~也要小熊弄一份給她吃



 


 


 


 


一夥人吃吃喝喝聊天真怕鄰居一為我們在開"趴替"


當然還有一位貼心的男人在吧檯裡默默的為大家服務



 


 


 


就是~大熊先生



 


 


 


以前以為大熊猛男是很粗曠的


大熊跟我們報路時


還真把我嚇一跳


他的聲音.......超溫柔捏


美人妤也打包了奶烙和紅豆泥


還一直跟小熊要預訂呢


 


時間真是太晚


不能再"題雄"下去


依依不捨的道別



 


 


 


小熊幫我們找了家很不錯的~城市之星


非常乾淨舒服~還有電腦可以上網


洗完澡已經要1點了


兩個兒子興奮的又蹦又跳


老爺是"孝子"


只要看到兒子開心他就開心



 


 


 


 


隔天我睡醒已經是11點多了


起床打點好


準備出門辦事去


跟美人妤相約要談些事情


到了岡山附近當然要吃吃羊肉


我跟老爺在等美人妤的同時隨便找了家"潮州羊肉爐"


天噢


真是隨便找都好好吃


昨天晚上讓小熊熱情招待


中午讓美人妤熱情招待~這位好姐妹連杯飲料都不讓我付錢啦


(真的太好吃只顧著肚子忘了拍其他好料說)



 


 


 


下午又接到小熊的電話


說~蓉媽咪知道我來急著跳腳啦


呵呵


說來很好玩


我有很幾位很麻吉的格友都住在高雄噢


於是我承諾小熊辦完事跟蓉媽咪我們一夥人約個地方見見面吃吃飯


本來要去柴山享受一下


無奈有些路程~我們晚上一定要回台中


於是就就近約在"漢神巨蛋"


在9樓"翠園"吃吃港式點心


 


蓉媽咪家有位漂亮的小美女


他們兩位出現....我好像看到仙女


母女倆一身白色的洋裝真是好好看


安安遺傳到媽咪的氣質


好乖巧~好漂亮


安安得自母親的真傳~也彈得一手好鋼琴呢


要學琴的可以跟蓉媽咪約時間噢


她可是鋼琴老師呢



 


 


 


翠園的東西不錯吃


小點心我們都叫兩份呢



 


 


 


吃著~吃著.....


小威連居然坐到安安身邊去了


小威連可是很喜歡這位小姊姊噢


一直微笑兼耍寶示好


連走路都要小姊姊牽著~害小姊姊粉害羞捏



 


 


 


蓉媽咪堅持要請大家吃飯


她還說~大家開心她就開心



高雄不只出美女還都這麼熱情啦


讓夫人在高雄有被"包養"的感覺捏


哈哈


 


吃完飯要來個拍照大留念


看看我們


這畫面是不是很美呢




 


 


當然


夫人拖著腳傷還是要去敗家一下


美人妤也是敗家一族的


信不信


我們兩個的審美眼光很相近


買了一模一樣的鞋子噢


呵呵


我忍著腳傷也要試穿鞋子啦


小熊在他的部落格說


~夫人走路一擺一擺的~去到百貨公司還是跟野馬一樣.....~


我可是好幾個月沒去敗一下家了捏


趁著有好姐妹相陪心情也特別好呢



回來之後


我居然很思念小熊~美人妤~蓉媽咪和他的寶貝女兒安安


這思念.....很美麗~很甜蜜


 


後記



 


小威連好喜歡豆豆熊的名片


回家時拿了一疊


小乖看到馬上要去搶回來


沒想到小熊這位溫柔美麗的老闆娘居然阻止小乖


~不要跟小威連搶~都給他~不然他會哭噢~


噢....天噢~


這名片非常精緻~也不便宜


換成是其他老闆一定很心疼心裡還犯嘀咕


豆豆熊的老板娘果然有大氣的風範


不只是這樣


在翠園與蓉媽咪吃飯時


蓉媽咪還很開心的跟我說~那個"薄荷尤加利精油"真的好好用


現在家裡都很少有螞蟻了


還要小美女安安作證


沒想到小熊一聽到就要訂一瓶


是要拿來浸泡抹布和擦吧檯用的


我想


真的是很難遇到這麼"敢開"的老板娘了吧


做到環保無毒害


讓每位客人都吃的好安心


我已經看到10星級的豆豆熊在發光發亮了


 


 


回來了


好忙碌


老爺又出國了


很想你們


.
.
.
.
.
.


同場加映


今晚的豆豆熊好"璀璨"


美麗的璀璨夫人&辣媽美人妤&溫柔的小熊~相聚在翠園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