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 其實很 Blue


 


妳是不是有著很敏銳的第六感呢


我是


不過我非常不喜歡我敏銳的第六感


它讓我很快的知道對方是敵是友


明明知道眼前的這個人不安好心眼


還要.....跟他嘻嘻哈哈....我是痛苦的


又或者


妳是不是曾經突然心裡很悶ˋ很不安


馬上就得知親近的人....發生了些事情


這個情況我遇過好多次


 


 


前幾天晚上洗完澡都11點多了


我自言自語的跟老爺說著


~~我還是來打個電話給XX好了~我覺得他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其實我在洗澡時就盤算著等一下到底要不要打~但是....有著怪怪的感覺要我....一定要打)


撥了電話~問問這位好妹妹是否在忙


電話那頭疲憊哽咽的聲音....讓我驚覺一定有事


好妹妹跟我說她沒事~她能調適自己調適的很好~不過現在沒心情跟我說話


因為她在醫院裡


本以為是她身體不適 ....


沒想到是她已中風多年的父親進了急診室


剛....剛急救出來


我知道這位好妹妹的情況~我的心裡是焦急的


我跟好妹妹說~只要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儘管說


電話那頭的她~客氣的說著...謝謝~謝謝...我不需要....


夫人懂她心情的焦急與不安


現階段我實在也幫不上忙


掛了電話


我的心一直揪著~又悶又不舒服


一個晚上......都處在失眠及淺眠的狀態下


 


早上8點多.......


就接到好妹妹打來的電話


父親.....走了


要我幫忙一件事


夫人趕緊打起精神來~趕快處裡


 


一整天


我都不敢打電話給這位好妹妹


處裡後事心情肯定是低落的


再多安慰....也是多餘


 


只希望時間能多帶走些她的傷心


昨天晚上我又傳了封簡訊給她


希望她節哀順變....


 


還好剛剛接到好妹妹打來的電話


聽到她聲音一切都很好


 


我感嘆著人生的無常


那天跟好妹妹碰面~還在聊父親的事


沒想到晚上就.......


 


大家要珍惜當下的幸福


即使......忙碌


即使......吵架


即使......煩惱


 


好妹妹....知道你很堅強


我的肩膀~可以讓你靠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