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也跟大家提醒~不能忽視小傷口


結果我自己
.
.
.
.
.
.



昨天晚上跟朋友熱線~講到我們兩個手機都沒了電


換個電池準備還要繼續熱線時


我起身才發現


傷口痛的好厲害~居然還腫的像"麵辜"


老爺趕緊帶我上醫院~急診


 


 


說也好笑


一位朋友上星期六早上騎車出了個小車禍


晚上


就輪我


其實我也不算是車禍啦


 


晚上游泳回家


想到小乖一定會等我回家帶些吃的


買了肯德基的薯條~還想再去買些他愛的吃麵包


途中


發現在修路


買好回家


居然兩線道變成一線道


騎車技術不良的我


戰戰兢兢的在夾縫中求生存


腳也不敢放在踏板上


就怕一個重心不穩會摔跤


兩腳開開~姿勢很不優雅的慢慢往前騎


結果


右腳不小心摩擦到安全島的邊邊


當下覺得好痛


回家後一看~擦傷了


只是個小小的擦傷而已


用薰衣草純露洗洗傷口~擦上優碘...也沒有太在意


 


傷口剛好在腳踝上


一天光是要幫小威連洗腳ˋ洗澡好幾次


傷口一直跟髒水接觸到


又久坐在電腦前


讓小小的傷口發炎又有些水腫


最近太忙~腸沾黏又發作


好幾天沒吃好睡好


身體虛弱~腹部也水腫的好厲害


褲子都穿不太下


真是在水深火熱當中


 


其實


有時後我也真希望去上班


創業.... 真是有夠累


有時後手邊的事情忙不完


小乖和小威連又吵鬧不休


還要隨時注意我家老爺的情緒


家裡被孩子搞的一團混亂


偏偏遇上經銷商或是客人上門


一天不知道要洗多少碗盤


為了孩子的健康~每天下廚


真的~'從睡醒一睜開眼就沒有停歇過



如果不舒服到去住院也好


我就可以休息了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