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過.....裸照嗎


或是


你....想拍些能留下美好回憶的照片嗎



 


以前"小時後"有過這樣的想法


當時....身材還可以看


又因為...工作上的方便


常常看很多藝人...私下拍的....美美照


心也會....癢癢的


當我20歲生日時


有一位攝影師"很熱心"的要幫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不過


我ㄧ口就回絕了


我很怕這照片到時候留下的不是美好的回憶



惡夢


不過漸漸有了年紀


身材也走樣了


有時後想想






當初沒為自己留下年輕的"證據"


 


 


 


Selena上了線


跟她聊到吃蛋糕的事


我說~實在是很喜歡吃巧克力蛋糕


為了身材已經很節制了


Selena說~管他什麼身材


我幫妳弄個俊男美女圖如何


嘿嘿


當然好


看到合成照後我可開心的勒


Selena要我跟老爺說請他把身材好好的練一練


我笑說


如果老爺的身材真的變成這樣


要我~每~天~獻~身~也~可~以~


我們決定"嚇嚇"我家那愛吃醋....不~是非常非常愛吃醋的老爺


我故意將圖放在頁面上


讓老爺"不經意"的看到


果然~老爺看到後.....臉色大便...


噢~打錯了


~是臉色大變~


我跟老爺說~美嗎


Selena幫我弄的噢


老爺一臉不屑的樣子說~


還說我們男人好色~你們女人更好色~連這樣幻想也高興


(還有嘆氣聲噢)


哈~我心裡的OS是


呦.....我已經賣了身~連腦子你也想買噢


嘴裡說的是~


哎呀~家庭主婦很無聊捏~讓自己開心一下有何不可


呵呵


(夫人很能沉住氣吼)


 


所以


這張照片是合成的


你該不會也以為夫人這麼.....膽大包天吧


你也有幻想嗎



Selena幫妳做到


 


後記


不過說真的


我家老爺還真的每晚都是醬子擁我入眠


他的腳


.
.
.
.
.
.
.
.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