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拍攝於大坑)


 


 


 


最近常常跟一些朋友聊天


很多人都想要自己創業或是懷著....夢想


但是我常常說~創業真的不單單只是夢想和熱情而已


執行力和堅持是最重要的


每次回想當初剛創業時的種種


心裡總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悶"


這種感覺也可以用"鬱卒"來形容吧


常常一手抱著小威連~另一隻手要餵奶


遇到電話來~奶瓶用脖子夾著~手要寫訂單


真的~我也不知道我是何來的福氣


大家對我是這麼的疼惜


有媽媽打電話來跟我說~


想打電話給我很久了~可是知道我晚睡不敢早上打


中午怕我要餵小孩吃飯~下午怕我要哄孩子睡覺


晚上怕我要給孩子吃飯洗澡哄睡覺


她實在很痛苦不知道何時才是打電話給我的"良機"


呵呵


真的~這些事情都是當媽的例行公事


所以~當時....應該說....甚至到現在


我都不減那份熱情每每工作到夜深


甚至我能將"累"這件事情變成...."燃料"


讓我自己像輛跑車.....加足馬力


一啟動就要有滿滿的能量


我是個"貪心"的人


就怕自己不夠忙~不夠累


因為有大家的需要我就是我的"燃料"


今天為何感觸良多呢


是因為


.
.
.
.
.


 


Amy媽麻那裡認識了"超級愛跳舞の小淘氣"


這位媽麻為了家庭的經濟重擔.....自己一手挑起


看到他在部落格PO的種種


知道因為經濟壓力大~除了上班還會在休假的時候包水餃來賣


3個寶貝也都非常爭氣乖巧


其實想在網路上創業的人何其多


變成....泡沫的人更不計其數


"超級愛跳舞の小淘氣"媽麻為了家庭鮮少有自己的時間


全部奉獻給了~"家"


更要打起精神來不能讓自己有生病的機會


不然嗷嗷待哺的孩子該何去何從呢


我也很佩服"超級愛跳舞の小淘氣"媽麻


因為她總是幽默的過這不盡如意的人生


她心裡也有很多的......怨言


但是孩子們就是她的燃料~動力


amy媽麻的部落格有介紹過


格友--小淘氣媽咪 ~請大家多支持~


每一顆水餃裡...包著一位媽媽養大孩子的"動力"


而大家的支持是她的"燃料"


如果你也希望能幫助一個家庭


如果....妳也喜吃健康美味又衛生的水餃


請你"大方"的讓自己變成....燃料吧


因為~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是一件快樂的事


謝謝你們


夫人也同樣感恩


因為我也曾經是那位.......很需要動力的母親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