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錄了台中~飛碟電台的真善美節目


咦.....現在時間已經是半夜一點多了


所以


算是昨天了




 


這回~帶著小乖和小威連去開開眼界


我跟主持人~大宇~沒見過面


不過....一進們聽到他那有磁性又一口標準的國語


老爺就說~一聽就知道誰是~大宇~了


呵呵


當然


只要聽到老爺也是一口標準的...."狗語"


就知道誰是老爺了


 


 


一開始要先錄段自我介紹


看著麥克風


雖然夫人身經百戰~可是還是好緊張噢


在主持人~大宇~緩緩的帶領下我漸漸進入了狀況"內"


因為....我被眼前的一些設備吸引住了


錄完後還可以馬上就聽聽自己的聲音


這是我第3次上廣播節目


但是..... 前兩次都沒聽到捏


這次


一定要乖乖的待在收音機前


聽聽自己的.....分享


 


 



 


 


 


小乖和小威連在錄音間外等待


這兩個寶貝還不忘搞笑拍照留念


這裡養了一缸小小的魚


小威連的最愛


結果小乖一失手....倒進了大量的飼料


唉......


真怕這些小魚會撐死噢


 


 


每次都是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夫人創業的經驗


這次有時間的朋友~可以聽聽夫人親身的分享


有聲音的~好好玩噢


Call in 進去的還有禮物可以拿噢


夫人要送3位朋友璀璨花園最棒的漱口水


拿到的人要報告噢



 


播出時間:8月25號星期二早上11點至12


 


播出節目:真善美共和國女人我最大之創業一路發單元


 


節目主持人:大宇


播出頻道:FM89.9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