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受邀去錄~民視~消費高手


主持人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美麗知性的~支藝樺小姐


這次的主題是談~過敏


夫人以自家有兩個過敏兒~為了他們創業


跟大家分享我的心路歷程


 


 


一大早


這次真的是~一大早8點我就起床了


雖然是下午一點半開始錄


但是~路途有些距離


怕耽誤了大家工作的時間


我絕對不到遲到


 


絕不遲到的結果就是......


太早到


沒關係~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先去"ㄙㄟ ㄉㄡ˙"


到了華視攝影棚附近~看到一家~mashair


 


這是設計師~Ivy


她長的好像洋娃娃噢


非常的專業


她打算要幫夫人弄個很蓬鬆的娃娃頭


本來夫人是想要盤起來


但是Ivy說~那樣太老氣~要弄可愛一點


嘿嘿......夫人這把年紀還能裝可愛


真開心


 



 


 


 


這樣夠..... 蓬鬆嗎


明年的萬聖節...醬子出去要糖果


夫人肯定拿"冠軍"


當然.... 醬子Ivy是不可能放我出去砸了招牌的~



 


 


 


弄好頭髮後~還有時間


去吃碗令人懷念的~阿婆甜不辣


經過多年


這味道....已不是我懷念的~阿婆的味道了


大碗~55元



 


 


 


 


時間差不多~天空居然飄起毛毛雨


救郎噢~剛剛才弄好的頭髮捏


快步走向華視攝影棚


這下....真要喊救郎噢


因為地方很大~


"路豬"的夫人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趕緊打電話求救


還好~轉來轉去~終於到的目的地



 


 


 


 


 


一進去還有個~新月照相館


有很多人在這裡拍照留念噢



 


 


 


進了攝影棚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在準備了


大家好忙碌噢



 


 


 


當然要先去化妝囉


這是化妝師 ....


恩....夫人真拍謝~


匆忙之中居然忘了請教大名


她很害羞捏


本來還帶著口罩要拍照


她幫夫人細細化了個美美的妝


當然也要露出本尊來阿


 


 


這是他的"給西"~真的好專業噢


她還幫夫人戴了美美的假睫毛噢






開始錄影囉


因為....夫人也沒有助理


隻身北上


所以很可惜在錄影時~沒有側拍


雖然上媒體的經驗是~"身經百戰"


本來就是緊張大師的我


在講話時也突然會聲音沙啞~結巴


不知道到時候播出.....會不會很嚇倫


 


在節目上主持人~支藝樺小姐


慢慢的帶領我們進入狀況


侃侃而談為了孩子是如何對抗~異位性皮膚炎


遇到了不同的過敏症狀~該如何克服


節目上~夫人還示範教大家做"薰衣草抗敏皂"噢


錄影很順利


支藝樺小姐本人好秀氣


皮膚又白又細


講話的聲音又好好聽


最重要的是....非常的親切客氣


 


 


很開心~支藝樺小姐一口就答應跟我合拍張照片留念


她真的好親切噢


看看


夫人是不是很大"隻"




 


每次上媒體


我總是戰戰兢兢的


我的出現~代表的就是"璀璨花園"


不管我是不是滿意自己的表現


我知道自己盡心盡力了


這些經驗都是很難能可貴的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璀璨花園"的愛護


還有時常給夫人加油打氣喝采


心裡盡是滿滿的感激


也希望我創業小小的成就


能帶給很多婦女朋友們信心


我也為妳們加油打氣喝采噢


你們都是我的偶像


 


後記


非常謝謝節目企劃~思捷


辛苦妳了


也感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節目播出時間確定後


一定會讓大家知道


屆時~還請多多指教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