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沉甸甸的


看到電視上那滿目瘡痍的家園


喪親之痛........不忍......流下鼻酸的淚


大自然的力量是如此的大~是如此的無情


萬萬沒想到.....大家原本懷著不會缺水的心情變成了.....傷痛


好幾天~我也有著"創傷症候群"


吃不下~睡不著~只想守在電視機前知道更多的"好"消息


明知道.....看到的可能是更多的傷心.......


想到在災區的鄉親同胞~日子到底該如何過下去


失去親人的痛苦又該如何承受著這......不能承受的痛


今天晚上TVBS有善心募款


看到很多的明星挺身而出~包括....奶茶~劉若英


心裡更是滿滿的感動


台灣是有福之地~還是有這麼多的菩薩


我們能平平安安的窩在家裡~有一口飯吃~能溫飽是何等的福氣


小乖胃口不好~我斥責他~要小乖看看電視上那些無家可歸的人


我門要惜福~要拿出同胞愛


我好擔心在災區的會員們~你們是否安好


聽說台南縣的災情嚴重~我心裡的....擔子更重了


但是又無法一一的的打電話問候大家


希望你們一切安好~


希望菩薩保佑台灣


心裡更是激動著~大家都是活菩薩~都發揮了愛心


不論錢多錢少~那都是最大的愛心阿


雨神阿......你真是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


你填滿了水庫......那我們的家園呢


家園卻因此毀在你的手裡


難道......這是條件的交換


太可怕了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