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界上的巧遇還真不少       不過…….這種巧遇不要也罷     


剛懷小威連時狀況一直不好     頻頻出血


一直在吃安胎藥       我想是命中注定……我跟小威連的緣分


在還未到下次好朋友該來的時候      大約前一個禮拜吧


就覺得身體不適    有不規則出血的狀況


去婦產科檢查      才發現原來是懷孕了


全家都開心極了     不過我只盼望別再胎死腹中


能夠順利的生下baby       一天………….


老爺早上出門後未說要回家吃中飯       我跟小乖在吃午餐時


老爺回來了       小乖看見爸爸就一直賴著他


不肯乖乖吃飯      無奈老爺還有事要先出門


我只好哄小乖說:你乖乖吃飯待會兒帶你出買飲料


小朋友都很愛喝飲料      於是快快的把飯吃完了


夫人我當然要遵守諾言    就帶小乖去對面的便利商店買飲料


也不知是哪一條筋想到     斜對面不遠的地方剛開了一家便利商店


……..帶小乖走走路         去新的便利商店逛逛好了


走著走著……..突然一陣猛力    把我撞的頭昏眼花


聽到耳邊呼呼的車聲      心中大喊不妙


摔倒在地的同時~看見小乖也被突來的猛力撞倒在地


而且是後腦著地      鞋子也飛了


小乖拼命的放聲大哭     我也在哭…….我痛的爬不起來


在旁的店家有人跑了出來      一直問我:小姐你還好吧!有沒有怎麼樣?


小乖看到我的腳流血       哭喊著說:我媽媽流血了啦!


我看到在前方不遠的地方停了一台摩托車     機車騎士走來


也很緊張的問我有沒有怎樣        當時我爬不起來


還以為腳斷了     小乖年紀雖小     自己痛還會保護媽媽     


小乖哭著問他:你是怎麼騎的,我媽媽流血了啦


後來好心的店家怕這位先生跑了       先叫救護車


可是這位可愛的先生將健保卡交給我     因為要先回公司


待會兒去醫院看我     還拜託我先不要報警


他一定會負責醫藥費      我出門沒帶手機


他將手機借我     要我先打電話給我家老爺


老爺聽到我邊哀號邊哭著跟他說出車禍的事      老爺也嚇呆了


跟老爺說已經叫了救護車      會先去醫院   


!夫人真命苦……連老爺也要將事情處裡完才能去醫院


就這樣……救護車來了     隨車人員將我攙扶起


確定我的腿沒有斷     還忙著安撫小乖的情緒


在去醫院的路上       知到我懷孕了      也先通報急診室知道


巧的是…….那天應該是我的好朋友”原本該來的日子


而我……………很早就知道自己懷孕了       


要不照了X………baby就又留不住了


更巧的是………..撞到我的是未曾謀面的未來親戚


~ 是我家的~老爺的~表哥的~女兒的~男朋友 ~


現在已經結婚了      我們還抱著小威連去參加婚禮呢!


緣分真的很難說………….人間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