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冬天從愛幼幼稚園移植了些薄荷


可是一直長的很差



老爺要我別擔心


夏天才是生長的季節


果然ㄝ


現在.....簡直在花園裡造反了


到處竄長




 


這是左手香


長的又肥又漂亮


香氣迷人




 


想著


拿來做手工皂好了


洗起來微微清涼


皮膚不好的朋友很適用


將薄荷葉和左手香加上礦泉水


打成汁


軟油含量70%


使用40ml的歐薄荷精油


熟成後我一定會自己先試用


結果....


有些失望ㄝ


我做錯了一個程序


應該將礦泉水換成純露


適用的純露為~廣藿香~歐薄荷


用習慣了純露做的手工皂


雖然這款皂是用"藥草汁"做的


很奇怪


洗起來就是比較乾


沒有那種很保溼的效果


雖然洗淨力很不錯


但是怕會員用不習慣


大家喜歡璀璨花園的手工皂是因為洗淨力好~又特別的保濕


夫人絕不敢壞了自己的招牌


所以不敢出貨給大家


剛做好時


顏色是很漂亮的


但是~會做手工皂的人都知道


只要沒放色粉


就是會退色


曬的越久~顏色退的越厲害


如果顏色要漂亮~可以放些色粉~或綠礦泥粉


這幾天還是要來做藥草皂


我會用純露試試看


做好再跟大家報告囉


夏天是做皂的好季節


喜歡用手工皂你別忘了多做一些起來放噢


.
.
.
.
.
.
.
.
.
後記


這批手工皂還是可以用


所以只好自己用了


給小乖和小威連這兩隻"墨魚"洗也還可以


尤其是小威連


每天都在地上到處打滾


兩隻墨魚還會去花園裡挖土


洗澡出來的水~都是黑的


我都笑說好像是在洗....墨魚


真是的


.
.
.
.
.
.
.
.
.
.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